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沉默的击杀者 逆战M107-混沌枪械浅析

沉默的击杀者 逆战M107-混沌枪械浅析

发布时间:17-10-30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谈起巴雷特,玩过FPS的狙击小伙伴们都会眉飞色舞,巴雷特一向以强威力,强穿透著称,在威力中,它称第二,没狙敢称第一,同时在游戏中它的表现也丝毫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各种PVP中都是触之者死,无论是正面刚还是穿射,都是一枪毙命。继刑天之后,逆战又推出一款神兽版狙击,那就是M107-混沌。究竟亮点是什么?让我们看看吧!

沉默的击杀者 逆战M107-混沌枪械浅析

首先我们看到,这把狙击枪以红黑色为主,显得更加成熟内敛,其中点缀着流动的光芒,为整个枪带来一股轻灵质感,同时,这把枪也保留了神兽武器通有的标志,击杀爆头图标,但是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这个爆头图标很炫酷?蓝色的大嘴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

那么,这把枪相对于原版的巴雷特又有什么不同之处呢?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就是我们激光瞄准器,混沌在原来的巴雷特基础上增加了一个激光瞄准器,使得我们在未开镜状态下就可以粗略的知道准星状态。怎么样?是不是很BUG?在未开镜状态下就可以知道准星,这对于一些喜欢打瞬狙的小伙伴们就是一个利器啊。在距离很近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进行一个盲狙,也是一个很好的辅助效果哦。

沉默的击杀者 逆战M107-混沌枪械浅析

在开镜状态下,我们又是很惊讶的发现,通过瞄准镜,我们可以看到之外的景象,这大大的增加了一个狙击手的存活几率,视野的扩大,也就意味着可以看清更多的东西,这无疑为击杀敌人和探测更多了一层保护。有时候因为一点视角盲区而惨死的玩家并不少见,在混沌这里就是不存在的。

沉默的击杀者 逆战M107-混沌枪械浅析

上手这把枪要有很丰富的狙击基础,虽然这把枪威力不俗,但是有利也有弊,机动性不便注定这把枪不能作为像刑天,圣光那种打游击冲锋,这里推荐小伙伴们采用卡点,蹲点的猥琐打法,穿射必死使得它可以完美胜任爆破模式的各种地图,无论是击杀还是作为团队的侦测,这把枪都是一个很好的利器。

沉默的击杀者 逆战M107-混沌枪械浅析

那么,本期的M107-混沌评测就到这里了,祝各位小伙伴早日成为枪神,驰骋战场,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M107混沌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