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雪奴应该怎么打 两招成就大神梦

逆战雪奴应该怎么打 两招成就大神梦

发布时间:17-11-10 09: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雪奴作为少数的几个巨型boss,他的所有攻击都是一击必杀,所以想要熟练地躲避技能还需要多多练习,下面我们马上进入正题。

逆战雪奴应该怎么打 两招成就大神梦

雪奴一开始会被一层寒冰护甲包裹,会大幅降低受到的全部伤害,这个时候的雪奴弱点为胸前被大宝剑插住的地方,全身只有攻击弱点才能触发狂热。

当我们所有小伙伴对boss的输出达到百分之五十的时候寒冰护甲就会消失,大幅提升守到的伤害,这个时候我们小伙伴攻击boss的所有地方都能够触发狂热。Boss头顶有一块冰锥,持续攻击冰锥能够让其掉落砸晕boss,并且在没破甲的时候对寒冰护甲造成巨额伤害,能够加快我们破甲的速度。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冰锥受到的伤害和攻击力无关,只和攻击频率有关,击落冰锥的攻击力越高击落者获得的金钱就越多。

逆战雪奴应该怎么打 两招成就大神梦

没破冰前boss的攻击频率不算太快,攻击大宝剑并不会对寒冰护甲造成伤害,而是直接扣雪奴的生命值,所以小伙伴一起攻击大宝剑的话不破冰击杀boss也不是不可能的。

Boss技能只有两个技能比较容易让我们小伙伴gg,一个就是整条手臂砸下来,对三分之一的场地造成巨额伤害,该技能使用非常频繁,需要小伙伴靠boss的眼睛判断boss的攻击方向才能边躲技能边输出。还有一个就是雪地减速+激光炮,这技能组合非常容易让我们小伙伴连续gg,因为雪地减速之后我们基本是寸步难行,很难躲开boss接下来的激光炮,所以不想gg的话看到雪地出现就尽快拉近boss的距离。

逆战雪奴应该怎么打 两招成就大神梦

想要不破冰击杀boss需要小伙伴之间的配合,一般匹配是遇不到这种队友的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机枪等等射速较快的武器打落boss头上的冰锥,加快我们破冰的速度。冰锥虽然对boss没有直接伤害,但是却能砸晕boss(就算破甲之后也能),但是破甲之后吧火力浪费在一块无足轻重的冰锥上面显然是不划算的。

逆战雪奴应该怎么打 两招成就大神梦

基本破冰之后大家的输出都是刷刷刷的涨,想要输出比别人高那就只能在没破冰之前就拉开别人的距离,最简单的当然是打掉冰锥了,冰锥对boss寒冰护甲的伤害会加到我们对boss的伤害里面(boss并不掉血)。当然了,我们把火力浪费在冰锥上面显然是不划算的,我们可以看到冰锥变成红色之后再攻击,这样不但能省出时间输出还能抢到别人的劳动成果,岂不是美滋滋?咳咳,这么阴险的方法别说是我说给你们听的哦。

今天的雪奴就介绍到这里了,最后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PVE攻略 僵尸猎场 雪奴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