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发布时间:17-11-27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24日至25日,是TGA 2017冬季总决赛逆战项目的比赛日,自逆联赛南、北赛区脱颖而出的战队齐聚武汉,展开最后的线下角逐。来自河北省的BG战队杀入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中不敌SevenTeen17,屈居亚军。两支队伍在小组赛的对阵中,BG以2-1战胜了Seventeen17战队,为什么总决赛会失利?让我们小编小编BG战队的队长刘帅ID像素_路晓青*。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小编:这次取得了TGA的亚军,心中是不是有点遗憾呢?

刘帅:遗憾肯定有,毕竟都是怀揣着梦想登上这个舞台,都想拿到冠军。我们的队员枪法是很好的,狙击手非常出色,但是很年轻,第一次打线下赛,紧张没有经验发挥失常是难免的。虽然说年轻是这次的弊端,但年轻也是我们的资本,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机会进步,我们还会卷土重来实现梦想的。

小编:在小组赛中你们对阵SevenTeen17的时候显得游刃有余,为什么在决赛中会崩盘呢?

刘帅:第一,遭遇对手战术针对。第二,队友发挥失常。对于失常发挥,主要在我们的狙击阿林身上,在小组赛上,可谓是大杀四方,那是他的真实水平,都说不上是超常发挥。来到决赛狙击哑火了,甚至有部分网友传言我们狙击前面比赛使用了外挂,对于这个传言我们感到受伤,TGA的比赛机器都是官方统一检测的,在此希望官方为我们正名。

小编:阿林算是一名新人吧,你怎么评价这名新人呢?

刘帅:从周赛、省赛、大区赛发挥都很亮眼,非常有潜力的一个选手。在决赛发挥失常了,又被质疑使用外挂,说什么qq里有东西,年纪轻遭受这样的非议,希望不要对他造成影响。

小编:对于这一点,官方是公正且严谨的,流言不必在意,并且有实力击碎流言只是时间问题。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小编:赛前听说北凯生病高烧,这个对你们团队的影响应该是很大的吧?

刘帅:嗯,北凯这次比赛发挥我是最不满意的,对于一个打过两届TGA、且打过两届NSL的职业队员。发烧烧的点都报不明白了,更别说去爆发拯救队伍了,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核心作用。

小编:那你对哪位选手表现最为满意呢?

刘帅:我最最满意的选手是展博、无论是从战绩还是关键局,都能看到展博的身影。尤其是4进2的时候,最后一个双杀,险胜晋级。

小编:这次你们也拿到了NSL S4的门票,将进入职业联赛舞台,会职业化自己的电竞之路吗?

刘帅:嗯,职业联赛一直是我们梦想的舞台,希望能越走越远。

小编:你们在S4赛季会遇到Seventeen17战队,你们会以怎样的心态面对他们呢?

刘帅:平常心吧,每一场比赛我都要求他们以平常心对待,因为组队时间确实不长,把比赛当训练打,训练当比赛打。确实还是训练时间太少,而且太依赖狙击。

小编:接来下的时间,你们是怎样安排的?NSL S4的目标是什么?

刘帅:最近先休息一个月左右,注意劳逸结合,然后再集合训练,直到NSL开赛。现阶段的目标是在NSL S4保级。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小编:对于此次的采访,我非常高兴,最后对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刘帅:希望能继续支持我们,流言止于智者,事实会证明一些,谢谢大家的理解。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TGA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