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发布时间:17-11-27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TGA2017逆战冬季总决赛逐渐接近尾声,来自五湖四海的多支逆战队伍汇聚武汉,展开最后的线下角逐,通过几日的比赛,最终Seventeen17战队取得本届TGA的冠军,BG战队取得亚军,苍穹Violence战队苦战五局获得季军。无论是冠军争夺中还是季军争夺战每一场打得都十分精彩,尤其是季军争夺战,上演了绝地反击的好戏。赛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苍穹战队的队长小凯,让我们一起走近他,聆听他与逆战之间的故事。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问:你们首次参加TGA便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感受是什么样子的呢?

小凯:首先感谢逆战官方给了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施展拳脚的地方。第二就是感觉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吧,有点遗憾吧。

问:本届TGA你们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但是这次冲击NSL S4职业联赛还是失败了,你们会不会重整旗鼓来年再战呢?

小凯:肯定会的,这是我们的电竞梦想,我们会一直逐梦而行。这次失利也暴露出了自己的不足,这是件好事,让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更有针对性,重整旗鼓,然后来年冲击NSL S5。

问:是如何接触到逆战这款游戏并且来到TGA的呢?

小凯:开始玩是朋友介绍的,朋友一直参加逆战的赛事,然后就喊我一起参加比赛,我便和他们一起组队打比赛,当时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看直播看到了TGA逆战赛事,就有想登上TGA舞台的想法了,这次一路也算是过关斩将,圆了我征战TGA的梦想。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问:在比赛中,你们队的指挥的表情十分丰富,网友笑称能从他脸上分析出场上局势,谈谈当时的心情吧?”

小凯:我们指挥孙琪Cq_End是一个很豪爽人,所以情绪容易外露吧。在第四场的时候毕竟我们当时大比分是1-2落后,上半场又是1-5落后,作为指挥压力非常大,心情肯定是有点沉重,本来已经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冲击NSL S4), 如果再没有拿到季军,真的感觉对不起支持我们的粉丝们,也对不起自己,能够在第四张地图翻盘,全队都非常高兴。

问:在玛雅花园上面,为什么在比赛中会落后那么多呢,当时是心态上出现了问题 还是配合上出现了问题呢?

小凯:我们在玛雅花园地图上的配合不到位,之前小组赛也和他们交过手,在这个地图上,我们只是不想再让对方打出手感,因此选择了中途退出,而且我们对自己的爆破地图也是很有自信 ,我们因为有自信,所以心态上对我们影响倒不是很大。”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问:你们在第四图的下半场连续追了五个赛点,通过飞雪谷的对决而赢得第四局胜利,当时你们在落后那么多,当时有没有想到放弃,又是如何逆转取胜的呢?”

小凯:第四图下半场对手率先得分,而且是拿到赛点,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在TD上我们在109-139的时候选择放弃,是因为我们非常清楚已经不可能在最后的10分里以4比1的击杀比例扭转局势,再战下去只会给我们带来负面影响,爆破却不一样,每一分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双方拥有同样的起点,而且这一张地图是生死之战,不容我们有任何放弃的念头,只要我们能够进入飞雪谷,就会占据上风。我们这样去想,这样去做,最终我们做到了。

问:连追五个赛点,非常精彩,你们是凭借什么优势完成这一壮举的?队伍的不足又在哪里?

小凯:要说优势心态是很关键的一点,再就是在于打配合,集体作战,残局方面就等队友,加强交流沟通 然后再打,把闪光弹和烟雾弹等道具做到位。不足的就是我们几个还需要把枪法提升一下吧。”

问:NSL前三季冠军均是AG,NSL S4赛季你们更看好哪支队伍?

小凯:这个不好说的,线下吧都是五五开,AG和302都非常强,就看当时双方的临场发挥吧。

问:你们这次去的了季军的成绩,日常训练多吗?通常训练的主体方向是什么?

小凯:基本上大家都有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事要忙,所以训练的时间不是很多,晚上有空了才能训练。一般先练枪,然后讲讲图练习配合。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问:你们即将告别TGA的舞台,想对支持你们的粉丝说些什么呢?

小凯:“这次让大家失望了,但是收紧拳头是为了更有力的出击,我们会总结自己的不足,然后下次比赛把这些失误做到零,等着我们归来,而且是一种胜利者的姿态归来,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你们的支持使我们最大的动力。

在这一系列TGA2017逆战冬季赛中,苍穹战队在TGA的舞台上展示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同时一系列的比赛也增加了他们的经验,暴露了他们存在的不足,相信他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再次回到TGA的舞台,去追逐他们的电竞梦想!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暑期余额已不足 那就期待《逆战》开学季活动

自选道具碎片更新公告 天神套加入自选列表

逆战全民品枪季火爆进行时 三大亮点全解读

《逆战》明日全民品枪季 邀好友领神器

【责任编辑:夜】TAG:TGA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