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在线赢好礼 全民oline乐翻天活动来袭

逆战在线赢好礼 全民oline乐翻天活动来袭

发布时间:17-12-01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开始倒数three-two-one,逆战全民online,武器道具免费领,每日抽奖有机会获得地狱修罗(永久)、+4宝箱掉落卡(4天)和海量Q币、NZ点购物券,12月9日~10日开放极品大奖,帮帮颈枕、Q公仔、大圣公仔、雷蛇鼠标,甚至有有机会获得iphone 6手机!活动期间(12月1日~12月15日)登录逆战游戏累计在线时长,通过助手活动页面提交游戏在线时长或分享活动页面即可进行抽奖。

逆战在线赢好礼 全民oline乐翻天活动来袭

(点击提交今日游戏在线时长)

逆战在线赢好礼 全民oline乐翻天活动来袭

(每日提交游戏在线时长或分享活动页面即可进行抽奖)

全员用户提交累计在线时长达成阶段目标,开启全民online礼。奖池的当前时长数越高,阶段礼包越丰厚。

逆战在线赢好礼 全民oline乐翻天活动来袭

(部分阶段礼包)

活动规则:

1. 每日可提交1次今日游戏在线时长数或分享活动,均可获得1次抽奖资格,12月9日~10日将开放极品大奖。

2. 游戏在线时长数达到一定阈值,开放相应阈值的全民online礼,全民可领取。

(1)首次提交,开启第一阶段礼包领取

(2)在线时长数满1000万,开启第二阶段礼包领取

(3)在线时长数满2000万,开启第三阶段礼包领取

(4)在线时长数满3000万,开启第四阶段礼包领取。

3. 英雄榜根据前一天个人提交的游戏在线时长数进行排行,每天0点刷新

4. 本活动一切抽奖与苹果公司无关。

5. 腾讯公司有权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进行解释。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逆战11月最新神器换购活动 海量武器等你换

逆战全模式感恩送礼活动 每日游戏赢礼包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活动 在线赢好礼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