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S3赛季回顾 WIN战队背后指点江山的男人

NSLS3赛季回顾 WIN战队背后指点江山的男人

发布时间:17-12-07 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作为NSL S3赛季的新晋队伍,WIN战队本赛季低开高走,以一波七连败开启了他们NSL之旅,但是最终他们常规赛的战绩是4胜10负积12分排名第6,除去一波七连败,他们在后期的战绩是四胜三负,这对于一支新晋战队来说是不错的,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不易!当然也离不开一个人,他就是WIN战队的队长:江山。

NSLS3赛季回顾 WIN战队背后指点江山的男人

抛去战术、配合,单就枪法这一点来说,WIN在新晋的几支战队中还是较强的,他们在常规赛的第二分是与PE对阵的玛雅花园上取得的。PE作为NSL的“准强队”枪法非常钢,之所以被称之为准强队,是因为PE已经具备了成为强队所需的实力,但就是欠缺了一点沉稳与老练,而WIN能在枪法至上的团队模式上击败PE,可见其根基稳固。WIN的指挥大梦作为优秀的老选手,曾经征战过NSL S1和S2赛季,经验丰富且具有非常敏锐的感知能力,在战术制定和临场指挥方面,应当是相当出色的,但WIN战队在爆破中却毫无收获。就WIN在爆破中的表现,充分说明他们在战术执行过程中,不能贯彻,卡点、补枪和团队间配合并不默契,缺乏临场应变能力。而WIN一老带四新,新人的心态调整能力也是一个重要环节,他们还有一段漫长的路要走,而他们在这条漫长道路上的先行者同样是他们的队长:江山。

NSLS3赛季回顾 WIN战队背后指点江山的男人

江山也坦言队友的状态对自己的影响很大,队友状态不好的时候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他,队友状态好的时候他会超常发挥,而开局带动队友士气,使他们保持一个较高的竞技状态这一工作,江山做的非常好。WIN这个战队很特殊,特殊在年龄构成也差距较大,最大的大梦是1991年的,最小的六六是2002年的,这就需要作为队长的江山去调节不同年龄段选手的情绪,对于1995年生的江山来说着实不易的,但是江山做到了,成功的让队伍以胜不骄败不馁,时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NSL S3赛季的每一场比赛。

NSLS3赛季回顾 WIN战队背后指点江山的男人

不仅在场下江山帮助自己的队友,而且在赛场上江山也是以身作则。还记得常规赛WIN对阵情久的比赛吗?在WIN对阵情久的上半场的第六局,担任突击者的WIN放慢了比赛节奏,前期一直在卡点进行试探性进攻,中路被烟雾所封锁,江山在烟雾的掩护下慢摸到小道,在烟雾中将艾伦击杀,随后直接由小道快攻A点,此时小道旋转有曼巴在防守,但是江山直接切出手枪将曼巴击杀,随着连续击杀艾伦和曼巴,进攻A区的意图已经被发现,江山果断跳下小道进入中门,在中门的烟雾中击杀了大宝,随后蚊子从B窗补枪,没想到却被江山反杀,最终在守卫者基地击杀了老二。一个双杀,一个三连杀,完成了单局五杀!他出色的发挥很好地带动了队友,他本人也获得了那场比赛的MVP,充分显示了他在比赛中的重要地位。

NSLS3赛季回顾 WIN战队背后指点江山的男人

在本赛季WIN战队在队长江山的带领下完成了保级任务,也许他们现在正在积极准备,演练战术,为NSL S4赛季做准备,我们也期待江山在S4赛季“指点江山。”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亚军团队BG战队

TGA2017冬季总决赛 专访苍穹Violence战队

逆战11月最新神器换购活动 海量武器等你换

逆战全模式感恩送礼活动 每日游戏赢礼包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