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冠军采访 豪夺三连冠AG战队续写传奇

NSL S3冠军采访 豪夺三连冠AG战队续写传奇

发布时间:17-12-24 03: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莫语

由腾讯游戏《逆战》主办的品牌赛事超级联赛第三赛季(简称:NSL S3)总决赛,于12月23日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王者之师AG战队以3:1的总比分横扫302战队,再次夺得NSL冠军,这是他们第三次捧起NSL联赛的冠军奖杯,在赛后我们也第一时间采访到了他们。

NSL S3冠军采访 豪夺三连冠AG战队书写传奇

Q:首先恭喜AG战队三连冠,2017年的赛事终于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准备怎么休息?

A:这段时间的比赛下来大家都挺累的,今年的比赛也已经全部结束了,大家是时候出去玩一玩了。

Q:其实今天AG打的还是比较顺利的,在赛前有想过今天的比赛会赢得这么轻松吗?

A:和302也是老对手了,我们在赛前做了挺多准备的,在BO5选边的时候,TD我们选到了有优势的“守卫者”,当时就觉得今天比赛已经稳了。

Q:今年再次创造历史获得三连冠,和之前两次冠军相比这次心情有何不同?

A:还是很高兴这次能拿到冠军的,毕竟比赛的所有人都是为了冠军来的,在比赛中我们可能有些放松导致了崩盘崩盘,但结果是好的。

Q:其实我们都知道,AG的队员平时都是线下训练的,各自也有着各自的生活,在这次比赛之前大家有做什么努力吗?

A:其实在前段时间大家还发生了些小矛盾,因为平时主要通过线上交流沟通,大家坐在一起聊天的时间非常有限,有问题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有问题大家不说出来,我们队伍在这一点上做的还是非常好的。

Q:其实今天的比赛AG是有机会零封302的,但在第三张地图上优势被翻丢了一分,那场比赛有没有影响到大家?

A:在赛前我们准备了一些战术,但在第三张图换边之后,我们犯了许多不该犯的失误,导致到大家心态有点不好。

Q:在NSL联赛期间,大家的训练量如何?

A:因为我们是线下训练,除了固定时间之外,大家很难有时间聚到一起,在我们有空的时候就会自己练练枪,不过大家还是很认真的积极的对待每次一训练的。

Q:对于未来你们是怎么想的?

A:对于未来我们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想法,还是想打比赛。希望官方能多增加一些那种面对面的比赛,能让我们找回当年的那种激情。我们俱乐部可能是联盟里面选手年龄最大的战队,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可能职业生涯也没有几年了,希望在退役之前能多打一些比赛。

Q:如果给今天的队伍选一个MVP,你感觉谁最合适?

A:我感觉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是MVP。

以上就是AG采访的全部内容了,再次祝贺AG获得NSL三连冠,也由衷的祝愿AG能够越打越好,将传说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莫语】TAG:NSL AG 新闻采访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