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1月13日免费送神器 登录即领永久萌狗棒

逆战1月13日免费送神器 登录即领永久萌狗棒

发布时间:18-01-05 09: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新年新征程,《逆战》(简称:NZ)免费送神器,全民战猎场!游戏相邀1月13日之约,现通过活动页面成功预约即可获得预约礼包,在1月13日“赴约”登录游戏还可领取到永久萌狗棒和招财手链(30天)。

免费送神器,全民战猎场:http://nz.qq.com/cp/a20171226active/

1月13日传说近战武器登录送

1月13日传说近战武器登录送

【新春重磅福利 约定1月13日】

万众瞩目的《逆战》公测盛典现已全面启动,海量福利活动集结献礼。紧随着公测盛典,游戏再次酝酿新一轮活动,新春重磅福利锁定1月13日倾情呈上!在即将到来的1月13日,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够直接在游戏活动栏领取到永久萌狗棒和招财手链(30天)。永久萌狗棒是游戏特别打造的传说近战武器,免费神器将助力玩家征战猎场、所向披靡。

免费送神器,全民战猎场

免费送神器,全民战猎场

除此之外,游戏还携手wegame、超级会员玩家、电脑管家玩家等众多合作平台一同准备了诸多豪礼,海量限时武器、游戏道具疯狂派送!

合作特权豪礼

合作特权豪礼

【预约还有礼 免费送AK-白虎】

即日起通过活动页面参与“超前预告预约”,成功预约1月13日活动的话,还可以直接获得预约礼包。礼包中包括了多款限时枪械如AK-白虎(7天)、地狱修罗(7天),还有猎魔执照(7天)、Z型补给站(7天)、手雷包(7天)以及C4工具钳(7天)。

2018年全新一年,与《逆战》续约精彩!游戏1月13日约你来见,登录游戏就送永久萌狗棒和招财手链(30天),提前预约活动还有预约礼包领取。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新闻 萌狗棒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