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发布时间:18-01-11 10: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猎场之王,谁与争锋?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猎场年度盛典现已正式揭幕,谁是最受欢迎的TA,即将揭晓!每日为喜爱的地图、掉落以及BOSS投票,还可获得投票奖励。此外,荣誉之战以及新年祝福礼业已同步启动,Q币、NZ点购物券、SCAR-朱雀(永久)在内的众多奖励等你收入囊中。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http://nz.qq.com/cp/a20171219hece/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评选最受欢迎奖 每日投票有礼】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将评选出三个项目的最受欢迎奖,分别是最受欢迎地图、最受欢迎掉落以及最受欢迎BOSS,最终的投票内容将会影响后续的游戏设定,包括猎场地图制作、掉落制作以及BOSS重置。截止目前,暂居三个榜榜首的分别是大都会地图、Z型步枪掉落、Z博士BOSS。票选还在紧张进行中,玩家每天都可以进行三个项目的投票,并且在成功投票后还能够领取到每日投票奖励。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荣誉之战 点亮地图抽极品碎片】

在票选最受欢迎奖环节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逆战》猎场年度盛典还启动了荣誉之战,即玩家点亮指定猎场地图可获得抽奖机会,可抽取城市守护者奖励,包括极品通用碎片、+1宝箱掉落卡(3天)以及审判之刃补给箱。抽奖池内每个道具只会被抽到1次,即抽奖5次即可获得所有奖池内奖励。点亮地图的方式有两种,完成该地图毕业或者通关20次英雄级该地图均可。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除了点亮地图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外,玩家在全部点亮同个荣誉称号之下的四张地图后,还可以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新年祝福礼 每天与“礼”相约】

喜迎新年, 《逆战》为玩家准备的新年祝福礼也赶在了猎场年度盛典中同步推出。玩家每日完成指定任务,包括分别通关1局猎场、塔防、欢乐防线以及全民排位赛,都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即玩家每天只要完成了四个任务,就可以获得四次免费抽奖机会。抽奖池内的奖励也很丰厚,包括Q币、NZ点购物券(3天)、SCAR-朱雀(永久)、地狱修罗(永久),以及多款限时枪械和游戏道具。

逆战猎场年度盛典 谁是最受欢迎的TA

《逆战》新年巨献,猎场年度盛典重磅启程!票选最受欢迎奖,三大奖项花落谁家?为荣誉而战,点亮地图抽取极品碎片,还有新年祝福礼,每天都有好礼抽出来,一起嗨战起来吧。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官方活动 猎场年度盛典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