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发布时间:18-01-11 10: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汉宫战队是NSL的老牌队伍了,第一赛季的他们在八进四中不敌EP,止步八强;第二赛季的他们一路高歌,在半决赛中成功让二追三逆转第一赛季亚军302(第一赛季为RG)跻身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和AG战队鏖战五局,最终憾负AG,饮恨亚军;第三赛季的他们在半决赛中不幸碰到卫冕冠军AG止步四强,不过在季军赛中汉宫还是展现出强大的实力,3-1力克黑马情久夺得季军,一起回顾一下汉宫的S3赛季的追梦之旅。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惨遭302复仇 汉宫首战落败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S3赛季汉宫的第一战就是他们的老对手302,在上赛季的半决赛中,汉宫凭借坚韧的毅力掀翻了302,夺走了302志在必得的总决赛门票,因此这一战两队可以说是仇人相见,两支战队都是NSL的老牌队伍,都曾进入过总决赛,这一站可谓暗潮汹涌,双方实力相当,打得难分难解,第一图马雅花园双方仅相差十个人头;第二图海滨小镇更是打到了加时飞雪谷,最终汉宫在飞雪谷以2分的微弱差距不敌302,首战告负。

实力不稳定或与心态有关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尽管汉宫战队未能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但在我们NZer的心中,汉宫还是一支实力很强劲的队伍,跟AG、302这些队伍相差无几,跟年轻队伍相比,实力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但是不同于AG的干脆利落,汉宫在面对年轻队伍的时候,总是会因为各种失误而丢分,例如对阵OFD的时候,尽管OFD以战术运用著称,但汉宫素有NSL战术大师之称,但面的OFD的时候却惨遭各种战术秀,赢得也非常艰难,对阵WIN战队的时候也被一群年轻的小伙子用枪法怼了一波。虽然两场比赛最后都赢了,但是都丢了不应该丢的分。

面对老对手 一战未胜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虽然首战面对302的时候,汉宫遗憾败北,但是第二战再次面临302的时候,汉宫依然没能取胜,两局对阵AG,第一战被AG全面压制,毫无还手之力,好在第二战选手枪感爆发,才在马雅花园中取得一分,但在爆破中依然没能占到便宜,这对于一支老牌队伍来说,实属不应该,四度面对同档次的老对手,一战未胜,但我相信这并不是汉宫的全部实力,他们是可以跟AG、302鏖战五局的,可能是比赛过程中的调节能力还有待提高。

汉宫克星 黑马情久

浮浮沉沉 汉宫能够在NSL赛场上爆发

说到S3的常规赛哪一支战队最抢眼,除了全胜的AG之外,就要属黑马情久战队了,这支新组的队伍上赛季不过是一支保级队伍,面对上赛季的亚军汉宫居然没有任何胆怯,在比赛中,汉宫总想利用枪法优势压制情久,却屡屡惨遭各种套路,两支战队第一战的时候汉宫不幸败北,本以为第二战汉宫能够止住颓势,成功复仇,没想到再被情久压制,曾经的手下败将两度压制自己,想必汉宫自身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纵观整个常规赛来看,汉宫其实是非常有机会拿到常规赛第二的,因为302在中期也有一段颓势,汉宫如果能够抓住机会拿到常规赛第二,那么半决赛很有可能可以避开AG,这样一来,他们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就能更大一些,但这仅仅是赛后的分析而已,毕竟,在比赛中,谁又不想赢呢,但胜者只能有一个,希望汉宫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