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从一败涂地到站住脚跟 NSL冉冉升起的新星WIN

从一败涂地到站住脚跟 NSL冉冉升起的新星WIN

发布时间:18-01-19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NSL S3赛季中,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年轻气盛,刚刚打进NSL;他们枪法犀利,掀翻卫冕冠军的TD;他们抗压能力极强,在遭遇数次连败后依旧没有放弃,反而越打越稳,在最后的保级赛中一雪前耻,保级成功,他们就是WeRWInner,简称WIN战队,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Win在S3赛季的奋斗之旅。

NSL S3精彩集锦 天籁赛场诠释闪电击杀艺术

开局不利只因太年轻

Win战队成功进入NSL之后一直非常激动,开赛之前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同众多强队一较高下,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常规赛第一局他们面对的是同样刚刚进入NSL的OFD战队,在玛雅花园中,两支队伍打得难分难解,最终Win战队仅仅以三分的优势拿下胜利,还没来得及开心,OFD战队就告诉了他们NSL之路并不如想象的那般轻松,先是在海滨小镇中,OFD的丰富的战术让Win根本应付不过来,最终Win惨遭OFD以9-2的比分碾压;在随后的监狱,Win也没能缓过气来,也是大比分输掉,开局不利,给这支活跃的战队泼了一瓢冷水。

从一败涂地到站住脚跟 NSL冉冉升起的新星WIN

TD实力非凡

或许第一战给了这几名小伙子很大的打击,在随后面对的六场战役中,Win战队未尝一胜。尽管如此,但他们的TD却给我们呈现出的是另一番景象:对阵情久仅落后五个人头,对阵PE仅落后两个人头,紧接着他们大比分击败302,随后又挑翻AG。或许在爆破中由于经验不足被对方战术套路,但是仅从枪法上来评判,WIN战队绝对是一头猛虎,只是他们目前还不能对自身的力量运用自如。

从一败涂地到站住脚跟 NSL冉冉升起的新星WIN

触底反弹 拿下首胜

经过七连败之后,Win战队竟然在302战队身上拿到了首胜,在开赛之前,很多NZer甚至解说都认为Win战队即将迎接他们的八连败,不过从玛雅花园一开场,局势就变了,一上来Win战队就是一通刷屏,以18-9的优势拉开比分,尽管中途302多次缩小差距甚至追平比分,但Win成员爆发力极强,瞬间就能完成一个刷屏将比分拉开,最终在TD上Win战队以20+的优势碾压了302,尽管302在第二图奋起直追,不过Win战队越打越自信,顺利拿下第三图,拿到了常规赛首胜。

从一败涂地到站住脚跟 NSL冉冉升起的新星WIN

一雪前耻 保级成功

在保级赛中,Win对阵的就是自己常规赛第一场对阵的战队OFD,或许是Win认为是因为首场战败导致前期状态低迷连败,这次保级赛Win认为这是一场复仇之战,如果能够获胜,那么把对手打降级就是最好的复仇,开局就是OFD最强的海滨小镇,吸取教训的Win战队不再选择坐以待毙,而是利用自身的枪法优势强压OFD,这一举动也非常明智,在Win的高压之下,OFD战队的战术根本无法顺利展开,Win由此取得开门红,尽管在TD中OFD也成功复仇,但差距不大,Win战队一鼓作气,在后面的两张地图中获得胜利,成功保级!

从一败涂地到站住脚跟 NSL冉冉升起的新星WIN

胜败乃兵家常事,比赛亦是如此,作为一支合格的职业队伍,就不要害怕失败,战出逆态度才是我们NSL的初衷,七连败我们也能逆转过来,希望降级的队伍不要灰心,只要有实力,一定能再打回来!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