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三冠王AG逆水行舟 NSL新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三冠王AG逆水行舟 NSL新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发布时间:18-01-23 09: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SL职业联赛自S1赛季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个赛季,每一个赛季都会有许多队伍离开,当然也会有很多退伍加入,正所谓“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同的面孔加入NSL职业联赛的舞台,但是冠军只有一个,那就是AG战队。但是在NSL S4赛季,随着各路豪强的实力不断增强,AG需要引起重视了,那么是哪些战队呢?

三冠王AG逆水行舟 NSL新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逐梦而行的302战队

三冠王AG逆水行舟 NSL新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302战队常规赛仅次于AG战队,位列积分榜第二。而且在季后赛中302一路也是过关斩将顺利与AG战队会师决赛,虽然从分数上来看,AG战队以3-1战胜302战队,但是看了比赛的观众都明白,双方在比赛中是势均力敌的。尤其是双方的首张地图海滨小镇,双方战至13-13平,在加时赛中才决出雌雄;接下来的玛雅花园也是直到比赛的末期才决出胜负;监狱的比赛,302上演翻盘好戏。虽然最终302以1-3不敌AG战队,但是随着302战队不断训练和磨合,想必302战队在NSL S4赛季会给AG战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背负信念的情久战队

三冠王AG逆水行舟 NSL新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NSL S3赛季最“黑”的战队是哪一支?毋庸置疑,是情久战队。本赛季情久战队作为一支新秀战队,背负着信念一路前行,在常规赛中,力压老牌强队汉宫和PE战队获得第三名,在季后赛中先是战胜了Win,在第二轮与302战队狭路相逢,双方鏖战五局才决出胜负,而且从常规赛AG和情久对阵来看,情久并不落下风,要知道情久还是一支新秀战队,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后,在S4赛季,相信情久战队会越战越勇!

老牌劲旅 汉宫战队

三冠王AG逆水行舟 NSL新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S1赛季开始一直到S3赛季,NSL职业联赛的舞台上只有AG和汉宫战队一直活跃,其他战队被兼并亦或是解散等等。NSL S1汉宫战队显得有点浮躁,仅仅止步八强;NSL S2汉宫战队一路披荆斩棘与AG战队会师决赛,双方在BO5中鏖战五局,最终不敌AG,遗憾获得亚军;NSL S3赛季汉宫战队与AG战队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最终汉宫不敌AG。但是汉宫战队表现值得肯定。汉宫战队在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赛季后,在NSL S4赛季势必会卷土重来,不知道AG战队有没有准备好呢?

AG战队,就目前来说,其地位仍然不可动摇,但是随着其他战队的成长,情久、302以及汉宫战队的实力不断增强,便会去动摇AG战队的霸主位置,毕竟NSL总冠军是最高荣誉!AG战队取得了三冠王的荣耀,而这也是甜蜜的负担,身处逆水行舟之境,NSL S4赛季鹿死谁手未可知!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