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NSL S3精彩集锦 Coup正面绝地反杀四人

NSL S3精彩集锦 Coup正面绝地反杀四人

发布时间:18-02-24 10: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NSL 是逆战最高规格的赛事,期间产生了许许多多精彩、虚幻的镜头,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NSL期间的对决当中产生的虚幻镜头,每名选手都打出了非常高水准的枪法,Coup以一敌四绝地反杀,英杰怒取三杀之后强行收人头,小六六以一敌四强取三杀,一起来看看吧!

NSL S3精彩集锦 Coup正面绝地反杀四人

Coup:还有谁!!!

NSL S3精彩集锦 Coup正面绝地反杀四人

在历史战役中,最经典的莫过于以弱胜强,在NSL S3赛季中也是如此,以弱胜强的战役就要数OFD击败汉宫的比赛了,尽管OFD被称作NSL的战术大师,但仅凭战术就想击败S2的亚军还是有些困难的,这就要说到OFD队员时不时的爆发力了,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OFD枪手Coup对阵汉宫时的惊人枪法,这一局OFD的Coup第一时间就来到A大,发现没人之后悄悄摸到了A门近点,汉宫三人则是第二时间摸了过来,第一个拉枪线的被Coup直接击杀,后面两人补枪速度有点偏慢,更严重的是两名选手站在了一条线上,结果被Coup一梭子就直接带走了,防守中路的汉宫队员强行来到A门补枪,不过这时Coup立马掏出小手枪,一颗子弹就秒爆了第四名队员,整个过程的压枪、切枪、预瞄点都做得十分到位,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人面对4人临危不乱,独自全歼对手,此时的Coup只想大喊:还有谁!!!

英杰:人头都是我的

NSL S3精彩集锦 Coup正面绝地反杀四人

PE战队作为S2赛季的殿军,实力非常雄厚,PE战队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敢打敢拼,但这份自信主要还是源于他们那难以匹敌的枪法,今天这场就将PE队员的枪法和心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我们看到开局晶火三名队员抢A大,发现没人后在A大扔了一个烟雾弹之后就准备浑水摸鱼得进攻A大,这时贴在A大墙后的英杰突然闪身探点,迅速击杀第一名敌人,不过在打第二名队员时由于鼠标速度太慢出现失误,岂料第二名补枪的队员可能是太过着急,枪法比英杰还飘,经过一段互射之后,还是英杰取得胜利,第三名队员补枪不及时,再被英杰收掉人头,杀完第三名敌人之后,英杰仅剩下很少的血量,不过他还是非常大胆的前顶击杀了最后一名敌人,完成了单局四杀,除开第二名敌人之外,另外三名敌人英杰都是瞬秒,在残血的状态还敢大胆前顶找人,也说明了他的极为自信,充分体现了PE的战队风格!

小六六:年轻就是资本

NSL S3精彩集锦 Coup正面绝地反杀四人

FPS最需要的就是反应力,在一定的年龄范围中,年龄范围越小,反应力越快,所以很多天才选手大多是未成年,NSL中WIN战队的小六六就是这样一位潜力极大的天才选手,WIN战队也以枪法和爆发力征战于NSL赛场,这与小六六等人分不开,这一局就是情久战队和WIN战队的对决,这时情久还剩下四名队员,而WIN战队仅剩下小六六一人,没想到小六六并没有像传统的选手一般静步摸人,直接就是大脚步找人,在这种情况下,还让他左晃右晃地拿到了三个人头,在看到第三名敌人之前,我们看到小六六已经被闪白,但依然凭借感觉击杀了对方,尽管没能完成在最终的1V4,不过是被闪到没了视野,否则胜负难料。

在比赛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精彩镜头,想要了解更多,请到NSL官网,观看NSL的比赛视频,感谢Coup、英杰、小六六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