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新闻资讯 >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发布时间:18-02-27 09: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知不觉间2018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各行各业都以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里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收获,在NSL S3收获最大的无疑是AG。AG战队在NSL S3取得了三连冠的好成绩,从常规赛到总决赛,可以说是一路披荆斩棘,精彩纷呈。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根据赛事规则,逆战超级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部分。常规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队伍进行为期五周的循环赛,每两支队伍交手两次。季后赛则是采取残酷的BO5单轮淘汰制。虽然过程看似简单,但是之间的较量确是震撼人心。长达3个月的比赛即使是一路高歌猛进的AG也有状态起伏的时候。让我们先从三次登上最高领奖台的AG说起。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在第一周比拼中AG就面临着两场硬仗,揭幕赛对战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情久,紧接着对战上赛季老对手PE。但是状态在线的AG打的确是十分轻松,两个2-0带走对手。第二周比赛AG对战的是两支相对比较年轻的队伍,晶火和WIN。两个新生代的代表虽然枪法上能够勉强与AG抗衡但是战术和心态则是有明显的差距。两战晶火初面WIN都以碾压的局势完胜对手。第三周比赛面对自己的老对手,正如日中天的AG毫不手软轻松带走实力依然强劲的302。但是在面对被封为战术大师的OFD时AG的不败金身首次被打破。海滨小镇OFD愣是“虎口拔牙”拿到一分。第四周的比赛AG对战的分别是情久、PE和汉宫。三个强敌的进攻对AG没有产生丝毫影响。AG依旧快刀斩乱麻完胜对手。面对豪强的轮番进攻第五周的AG略显疲态,状态也产生波动,虽然战胜汉宫和WIN可是比赛确是让人捏了一把冷汗。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季后赛AG对战晶火,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场面一度出现一边倒的情况。结果也不出所料,AG第三次不费吹灰之力轻取晶火。半决赛AG对战上个赛季的老对手汉宫,很多人把这场比赛看成是提前到来的总决赛。这场比赛虽然AG3-1拿下汉宫可是赢得并不算轻松。从沉睡中苏醒的汉宫与AG打的有来有回,双方快慢结合精彩的刷屏不断。有人把这场比赛比喻成行星撞地球,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由于汉宫的细节处理和临场心态还欠火候最后1-3不敌AG。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总决赛面对302,虽然302只拿下一分但是过程却是十分艰辛。都说黎明前最黑暗,开局302连拿2分甚至将比分拖入加时不禁让人把心提到嗓子眼。好在关键时刻5个兄弟齐心协力,最后拿下比赛。

王者之师AG势不可挡 三冠王是新的起点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牙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想把AG称为王者之师并不为过。他们王朝的建立不是偶然而是已成必然。让我们一起恭喜AG成功建立自己的盛世,同时也期待AG在NSL S4这一新的征途再创辉煌。


更多逆战新闻相关推荐:

NSL S3总决赛玛雅花园全程详解 得中桥得天下

NSL S3名人堂赵赵专访 我会带领队伍走得更远

逆战官方恭贺AG三连冠 神器豪礼连送三天

逆战影舞忍道角色预购 预购得绝版炼狱雷切

【责任编辑:夜】TAG:NS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