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 > 资料百科 > 故事背景及剧情

标签:剧情 背景 故事 一座 队员 村庄故事背景及剧情

在整理玛雅实验室的资料时,人们发现一张标有坐标的地图,为了继续追踪生命之树的下落,联盟派一队人搭乘运输船前往坐标地点,于是,潜龙分队的潜龙行动正式开始。

根据坐标的指示,潜龙小队来到日本海东部一座非常偏远的岛屿上。全副武装的队员在一座古香古色的码头顺利登陆,而接下来的景象,让所有队员都惊呆了。

码头通过一条蜿蜒的小路,与一座建有多幢日本战国时代建筑的小村庄相连。远远望去,一座古典的城堡在山间若隐若现。

更令人惊讶的是,在沿路及村庄里,游走着许多——放佛是500年前穿越而来的日本人,他们有的是战国时代的武士,穿着古朴的盔甲。有的是古典的艺妓,手持表演的折扇——不过,他们都不是正常的——人,而是满脸狰狞,全身布满血丝腐肉的恐怖僵尸!

“前进!”队长科雷姆一声令下,7名队员火力全开,向村庄进发。

资料站

更多"故事背景及剧情"相关内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轻松快速的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热门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