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2013夏季联赛 > 比赛战况 >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发布时间:13-08-21 21: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Queen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52PKECPL电子竞技联赛是由52PK游戏网创办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52PK游戏网全称“中国资深玩家游戏网”,创办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媒体,在游戏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方面,52PK始终保持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该赛事囊括现今所有竞技性网游,目标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品牌赛事。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血手幽灵-源自台湾伍佰科技公司,其拥有25年鼠标专业研发实力,倾其所长,历经9年的持续精进,首创的"智能多核左三枪"游戏鼠,终能破茧面世。“智能多核左三枪”拥有六大突破和多项专利。兼顾普通与游戏用户,完美地操控鼠标。血手幽灵-尖端技术,造就玩家的尖端实力,彻底改变了游戏中因装备差,无法和装备好的玩家同台竞技的劣势。血手幽灵,只为第一!

本届赛事为“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比赛在7月15日正式开始报名,8月3日晚截止报名。感谢大家对这届比赛的关注与支持。比赛在8月5日晚19时正式开赛,现在电信、网通的分组已经产生,请各参赛战队注意查看分组情况及比赛时间。

8月21日晚7点,比赛第14日顺利开始。恭喜以下顺利晋级的队伍(标红队伍为晋级队伍)

电信赛区:

19:00  新食记电子竞技俱乐部 VS Revery丶Teaman

19:00  619,4组 VS Super丿辉煌 

19:00  丿Sichuan灬军魂 VS 619[NfaCe]

20:00  新食记、彩虹电竞七夕组 VS 重庆灬Family

20:00  9Pota*_*九纵队 VS 简逆

 

20:00  [nEo]* VS Vision丶Team

网通赛区:

19:00  Hero丶战队 VS 演绎丶狂龙

19:00  Ares_丶[7k]3组 VS Elite灬丨社团* 

19:00  Elite丶兄弟情 VS 演绎丶预备役

20:00  最差小组 VS Elite灬丨社团

20:00  三年二班C组 VS Vtop丶闲云野鹤(雲组)

20:00  _善战Vompire VS 演绎丶菜鸟

 

20:00  锌泰 VS 黑色    

特色模式:

Vtop英雄丶明珠 VS  丿众神之殿丶TEAM

 

52PK 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21日战报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在今后,我们52PK的所有赛事的报名、分组通知将会以微信通知为主。请各位玩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有最新的赛事信息的时候,会发微信通知大家的。

拿起手机扫一扫!

【责任编辑:粩癙】TAG:晋级 血手幽灵杯 夏季联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