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2013夏季联赛 > 比赛战况 > 逆战血手幽灵杯 电信亚军战队零点分队专访

逆战血手幽灵杯 电信亚军战队零点分队专访

发布时间:13-09-10 10: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_Queen

本文由52PK Queen原创发布,转载请保留作者和出处 

Queen:很感谢你能抽空接受采访,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顺便请简单介绍下你们的战队吧!

Any1c:Hello,大家好,我是零点俱乐部分队的队长,我们这支队伍是今年六月份刚刚组建的,队里有三个正太,两个大叔,年龄跨度从17岁到31,是一只既沉稳又有朝气的队伍,哈哈。

Queen:首先恭喜你们在本次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获得不错的成绩,拿到这个成绩感想如何?达到赛前预期计划了吗?

Any1c:这次比赛能拿到亚军,当然很开心了,说明大家这几个月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之前经历了几次比赛都没有太满意的成绩,但是经过了一些锻炼,队里年纪小的队员慢慢成熟了起来,心态和发挥都趋于平稳,这让我很欣慰,也算是意料之中吧。

Queen:之前战队有没打过CF或者打CF多长时间?

Any1c:当然有玩过,而且和我asdf都是cf国内第一批打职业的选手,我俩是多年的老队友了,2010年退役以后我俩就没有玩过FPS游戏了,逆战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另外我们队的狙击手KImi以前也效力过cf里的职业俱乐部。

Queen:作为一支战队,你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肯定付出了很多吧。给大家介绍下你们平常的训练情况吧!

Any1c:我们是一直线上队伍,平时的训练都在QT,因为队伍里有几个队员是第一次接触FPS游戏,对于比赛的理解还有所欠缺,所以训练的进度比较慢,从预瞄,走位,拉枪线,丢雷,等等细节上开始抓起,慢慢培养出大家的小局意识,大局观,然后再到队伍思路的统一。大家都很认真刻苦,空暇之余我们也会在一起聊聊天,一片祥和之气,哈哈。

Queen:很多玩家都会把逆战跟CF来比较,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的呢?

逆战血手幽灵杯 亚军战队零点分队专访

Any1c:逆战的画面要比cf好一些,上手难度比cf要高,而且模式更加丰富,训练之余和队友一起娱乐一下PVE还是很好的,希望逆战能再加强一些竞技性,那就更好了。

Queen:你们打比赛的这些兄弟,线下也是好朋友吗?你们经常参加比赛吗?有一起打过线下比赛吗?

Any1c:因为是新组建的队伍,除了asdf之外,都还没有见过面,哈哈,asdf结婚的时候我也专门去了一趟,目前为止还没有一起参加过线下比赛,因为工作的缘故,时间上不是很充裕,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也许会参加一下,但是主要目的是兄弟们聚会乐呵一下。

Queen:你的兄弟们都擅长哪些武器呢?一起最喜欢玩哪张地图?

Any1c:SvallT[4]擅长AK12,Wuyin擅长AK12,Scar,asdf擅长Ak系列,Kimi擅长MsR,DE-A,我本人呢就是抓着什么用什么,什么都用的一般,哈哈。

Queen:在52PKECPL逆战血手幽灵杯夏季联赛中拿到了这么好的成绩,有没有什么打逆战的心得要分享的?

Any1c:十分感谢52Pk举办的这次比赛,其实目前逆战还属于枪法藐视战术的阶段,但是我相信所有的队伍会越来越成熟,大家在平时的训练中应该多多注意意识的培养,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在今后的比赛里看到百花齐放的场面。

Queen:对52PKECPL联赛有没有什么建议?

Any1c:ECPL办的的还是不错的,希望能增加一些爆破模式的比重,哈哈,这个纯属个人爱好。还有最好能禁止使用烟雾狙击,这把武器太bug,谢谢!

【责任编辑:粩癙】TAG:血手幽灵 NZ 夏季联赛 亚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