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媒体赛 > 比赛战况 > 第三届媒体赛附加赛 5Eplay 2-1 爱拍

第三届媒体赛附加赛 5Eplay 2-1 爱拍

发布时间:13-09-11 21: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三届逆战媒体联赛9月11日晚上先进行了附加赛。在附加赛第一场比赛中,首届媒体赛冠军爱拍原创遭新科队伍5Eplay逆转,无缘八强。


逆战第三届媒体联赛 附加赛战报
北京时间 队伍一 比分 队伍二 地图
9月11日 18:3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爱拍原创

150-149
2-7

4-1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5Eplay易玩网

航空母舰
13号工厂
冰雪世界

 

首先是在航空母舰上进行的团队竞技模式比赛。一开场爱拍原创就8-1领先,给了新来的5Eplay一记下马威。5Eplay进入状态倒也快,20分之后逐渐追上比分,到49分时候双方第一次打平。在拉锯战的过程中双方也不时轮流刷屏,这样重复了至少有2-3个循环。随后5Eplay曾经一度拉开比分,但爱拍在星爷(爱拍玫瑰)的带领下再次将比分追回,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不超过3分。精彩的一幕出现在最后,双方一次人头互换之后打成148平,最后时刻爱拍星爷站出来完成最后一击,爱拍以150-149艰难拿下团队竞技模式。爱拍星爷以50个Frag怒夺ACE。

第三届媒体赛战报 5Eplay爆冷2-1逆转爱拍

团队竞技模式爱拍1分险胜

 

接下来进入爆破模式13号工厂。上半场5E先做防守端,爱拍做进攻端。第一局爱拍试图慢打A但被JustKD从B前顶打掉两人,5E将人数优势保持到最后拿下第一分。接下来爱拍一直找不到太好的进攻办法,勉强拿到一分之后上半场5E以5-1大比分领先。下半场爱拍防守率先拿下一分,而5E则保持心理和战术上的优势,连拿两分,最终以7-2结束了爆破模式,将大比分扳成1-1。

爆破模式两队较量依然激烈

 

在歼灭模式比赛中,两队都赞足了劲,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4比4。最后一局最后爱拍玫瑰1V2残局无力回天,5E以5-4赢下上半场。下半场5E状态突然爆棚,27sTEEL带头超神,一波波凶猛的进攻打的爱拍阵地风声鹤唳。在ZExceed尚未取得人头之时,下半场已经以5EPlay的一个5-0结束。最终,5Eplay以2-1的大比分逆转爱拍原创,晋级八强正赛。

第三届媒体赛战报 5Eplay爆冷2-1逆转爱拍

 歼灭模式双方继续苦战

 

纵观全场比赛,首次参加媒体赛的5Eplay充分体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势头,并且由于5Eplay的小编们都是资深的CS工作者,能够短时间适应各种FPS游戏的能力也是他们致胜的秘诀。反观爱拍原创,虽然贵为第一届媒体赛冠军队,但受到机器、网络等客观因素的影响,无法发挥出100%实力,实属可惜。加上因为对手是新队伍,也有点轻敌,才导致了溃败。但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否认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 媒体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