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媒体赛 > 比赛战况 >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FPSTT 2-0 TGBUS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FPSTT 2-0 TGBUS

发布时间:13-09-16 20: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三届逆战媒体联赛9月16日19:30进行了八进四第三场比赛,由TGBUS迎战前两届亚军FPSTT。同时本场比赛也由GTV在《电竞世界》节目中进行了现场直播,在这里特别鸣谢。经过40分钟的较量,FPSTT最终技高一筹以2-0战胜TGBUS,晋级四强。TGBUS虽败犹荣,尤其是爆破上半场表现出的反击势头值得称道。

第三赛季逆战媒体联赛专题页面:https://nz.52pk.com/mts/s3/

 

逆战第三届媒体联赛 八进四战报
北京时间 队伍一 比分 队伍二 地图
9月16日
19:3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FPSTT

150-125
9-4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TGBUS

航空母舰
13号工厂

 

团队比赛战报:

1-30:开局TGBUS囧徐与铁锤辅道前压3-1领先取得好开局,随后FPSTT及时补枪扳成5-5。老乔开局状态神勇带领队员果断控制中央区域,将比分反超并保持。大米3杀咬住比分,但FPSTT死磕同样一记3杀并引导全队刷屏,至30分时FPSTT领先9个人头。

31-60:趁着FPSTT一波进攻刚结束残血,出生的TGBUS队员差点完成刷屏,但被1337终结。TGBUS队员作战指令似乎有些不够明确,开始依赖阵地防守。而FPSTT则两边同步进攻,配合手雷,将TGBUS控制在己方地区。右上角杀敌信息呈现出2:1频率,FPS逐渐将分差拉开,60-43领先17分。

第三届逆战媒体赛八强 FPSTT 2-0 TGBUS

FPSTT牢牢控制中场

61-90:1337一条命6杀继续带领FPSTT扩大比分。TGBUS开始尝试将战线往前压,但由于枪法上没有优势,经常一过掩体就被击毙。此时FPSTT已经牢牢占据中场,TGBUS开始想方设法不让分差进一步扩大。死磕和aking携手又来一波刷屏,90-71,FPSTT领先19分。截止目前死磕的KD高达2.5。

91-120:FPSTT开始不断将阵线前压,与TGBUS正面拼枪,TGBUS反而找回一些手感,开始与FPSTT交替击杀。但依然是枪法和意识上的差距,TGBUS击杀一名对手比FPSTT需要更多的时间,因此他们错过了很多补枪和助杀,人头数差距依然在不断上升,120-96,FPSTT将分差拉到20开外。

121-150:双方开始进入激战阶段,在这一阶段双方是分差拉开最小的,但FPSTT已经胜券在握,相对更加轻松,枪法发挥也较为自信,同时合理利用闪光延缓对手进攻,TGBUS在最后10人依靠一波刷屏没有让分差超过30,但最终由于前半程劣势难以挽回,最终以125-150输掉了团队竞技模式。

第三届逆战媒体赛八强 FPSTT 2-0 TGBUS

TGBUS最后的刷屏为时已晚

将这场团队竞技比赛拆分为以上5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比分为:30-21、60-43、90-71、120-96、150-125,可以看出FPSTT在5个阶段里的人头数全部是领先TGBUS的,而TGBUS发挥最好的是第5阶段,拿到29个人头,只比FPSTT少1个;而最差的则是第2阶段,仅仅拿到了22个人头,同时第3-第4阶段为分差最大阶段(19-25),因此可以分析出,TGBUS队员在前半程进入状态过慢直接导致了难以挽回的结局。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 直播 媒体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