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媒体赛 > 比赛战况 >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GTV首秀0-2不敌52PK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GTV首秀0-2不敌52PK

发布时间:13-09-17 19: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三届逆战媒体联赛9月17日进行了八进四最后一场比赛,由首次参赛的GTV游戏竞技迎战52PK。两队团队竞技模式打的异常激烈,但爆破模式还是52PK经验老道,最终以2-0战胜GTV,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队伍。GTV首秀表现尚佳,面对第一届季军52PK,敢打敢拼,尤其团队模式在落后情况下两度反超比分成为比赛亮点。相信未来GTV也将成为逆战媒体队伍当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第三赛季逆战媒体联赛专题页面:https://nz.52pk.com/mts/s3/

 

逆战第三届媒体联赛 八进四战报
北京时间 队伍一 比分 队伍二 地图
9月17日
12:0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GTV游戏竞技

140-150
3-1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52PK游戏网

航空母舰
13号工厂

 

团队比赛战报:

1-30:开局后52PK第一时间从中路及辅道同时向GTV基地发起冲击,取得4-1领先。GTV随后稳住防线,52PK几次压前都没能取得刷屏效果。GTV杨柳不时从空隙前压偷人,虽然没太大效果但分差咬的较紧。30-27,52PK暂时领先3个人头。

31-60:GTV阵地活动范围稍显狭小,被52PK两边不断冲击。花式小牛起狙卡辅道,52PK辅道进攻有所减缓,投入更多人力攻打中路。GTV杨柳在中路带领队员打退52PK一波波进攻,分数一直呈僵持状态。战至到60时,52PK以60-55领先5分。

61-90:GTV打出一波小高潮追上比分,这时52PK四位队员处在复活期,中路出现真空地带,被GTV抓住机会趁机扳平比分,并成功反超。52PK复活的队员立即全清将未能及时撤退的GTV队员全清再次反超比分。GTV的针对战术做的很好,两条路同时在后方卡主不贸然出击,让52PK前压队员没有1杀多的情况出现。52PK以90-87仅领先3个人。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GTV首秀0-2不敌52PK

GTV成功反超比分

91-120:52PK队员辅道前压被清,GTV再次扳平比分,96平。但52PK另一边及时赶到清场。因为这次平分,52PK的节奏开始变为两批队员轮流出身,交替前压。这个小意外反而让52PK队员找打了拉开比分的办法,人头数最多的TanK和TaKi开始在中路施压,其他队员在辅道进行骚扰。分差终于突破两位数,120-109。

121-150:最后阶段GTV开始孤注一掷地向前压,与52PK形成对攻之势,但52PK保持阵容和节奏的稳定,没有让GTV有拉近比分机会,分数基本一直在10分分差的基础上慢慢上升。最后52PK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50-140先拿下一分。但GTV杨柳杀敌最多成为ACE。

第三届媒体赛八进四 GTV首秀0-2不敌52PK

第4阶段的分差导致了最终的结果

分析团队竞技模式的5个阶段比分分别为:30-27,30-28,30-32,30-22,30-31,能看出来第1、2、4阶段52PK分数领先,GTV在第3、5阶段分数超过52PK。可见52PK在中期无法拉开分差的情况下有些急,节奏没有控制好,让GTV两次反超比分。而当52PK做出调整,实行轮流前压战术之后,第4阶段GTV便仅仅只得到22个人头。可以说是第4阶段的分差决定了最终的结果。即便第5阶段GTV人头数再次超过52PK,得到ACE的GTV杨柳也无力回天。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 媒体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