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媒体赛 > 比赛战况 >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

发布时间:13-09-22 17: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东哲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逆战官方第三届媒体联赛即将开战

 

第三届逆战官方媒体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对抗,四强已经产生。半决赛将于明天(9月23日)晚上再燃战火,GTV仍然将在明晚19:30准时直播其中一场半决赛。闯入四强的队伍分别是: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5Eplay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FPSTT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17173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52PK

 

第三届逆战媒体赛 全参赛名单公布

5Eplay是三支首次参赛媒体队(5Eplay、太平洋、GTV)中唯一一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而他们在附加赛中更是以黑马姿态战胜了首届冠军——爱拍原创,可谓来势汹汹。队中均是5Eplay阵中的资深电竞编辑,对FPS游戏拥有很强理解和适应能力。在半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两届亚军FPSTT,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

由aking率领的FPSTT作为两届亚军获得者,阵容和状态均很稳定,在八进四比赛中战胜了正文率领的TGBUS。虽然队中没有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选手,但他们整体是所有媒体队伍中最默契的。半决赛迎战%Eplay,相信他们将为了圆冠军梦而全力出击。

 

第三届媒体赛决赛周 23日起四强最终角逐

17173是公认目前媒体队伍中实力最强的“职业队”,拥有小漠然、钢板等人。本轮他们将遇到东道主52PK,这将是一场直播比赛,两队势必将为了一个决赛名额而死磕。

 

第三届逆战媒体赛 全参赛名单公布

52PK此前最好成绩是第一届比赛季军。本届比赛在八进四中战胜了首次参赛的GTV战队。由于队伍有一定人员交替,配合上有待磨合。个人能力并不逊色于其他队伍。

比赛已经进行打白热化阶段,到底是新晋黑马能够杀进决赛,还是传统强队能够笑到最后?明晚GTV电竞频道19:30将直播第三届逆战媒体联赛半决赛!请大家关注!

 

直播观看方式:

【大赛官网】点击进入

【游戏风云】http://www.fengyunzhibo.com/tv/gtv-3q848262.htm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 媒体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