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媒体赛 > 比赛战况 > 第三届媒体赛半决赛第二场 FPSTT轻取5Eplay

第三届媒体赛半决赛第二场 FPSTT轻取5Eplay

发布时间:13-09-25 17: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三届逆战媒体联赛9月25日进行了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由FPSTT代表队迎战5Eplay代表队。FPSTT作为前两届亚军,实力强劲,5Eplay则是首次参加逆战媒体赛,但附加赛就淘汰了第一届冠军爱拍原创,可谓是一支黑马战队。本以为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结果出乎意料,FPSTT代表队非常轻松地便以2-0战胜5Eplay,挺近决赛。

第三赛季逆战媒体联赛专题页面:https://nz.52pk.com/mts/s3/

 

逆战第三届媒体联赛 半决赛战报
北京时间 队伍一 比分 队伍二 地图
9月25日
13:0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FPSTT射击天堂

150-132
6-0

ECPL夏季赛初赛 TYLOO战队登场首秀5Eplay易玩网

航空母舰
13号工厂

 

 

团队比赛战报:

团队比赛开场FPSTT就先声夺人,实行了前压阵势,领先人头,而5Eplay的火力也不弱,反过来就把FPSTT一波进攻压回去。由于FPSTT的主动进攻,将分数领先后一直保持,5Eplay艰难地抵抗并寻找反击机会以图缩小分差。但FPSTT以默契的配合没有给5E机会,打到中期,FPSTT已经领先十几个人头。5Eplay中期一段时间比较迷茫,分数曾经被拉大到20分。但在100分之后5Eplay逆境反击,又将分差缩小一些,但FPSTT依然控制着比赛的走势。5Eplay的反击高潮出现在130分之后,曾经连续刷屏,甚至在FPSTT拿到149分时还坚持刷了一波。但FPSTT已经离胜利太近了,最终以150-132先拿下团队竞技。

第三届媒体赛第二场 FPSTT 2-0 5Eplay

两队的最高击杀都达到了44个,FPSTT1337死亡数更少,因此拿到ACE。可见双方队员个人技术都还是势均力敌。

 

爆破比赛战报:

爆破上半场FPSTT先做防守,5Eplay进攻。第一局5Eplay集体进攻B点,但由于进攻思路不统一,导致被FPSTT防守队员一一击毙,最后仅剩狙击手dirdd被困在B点门外,最后寡不敌众。随后几局5Eplay尝试多点进攻,但FPSTT的防守做的滴水不漏,队员回防也很及时,5Eplay找不到好的进攻办法,节节败退,上半场最终以5-0结束。

 

第三届媒体赛第二场 FPSTT 2-0 5Eplay

下半场易边再战,这时FPSTT赛点在手,只需赢下一局就可以晋级决赛。在这种轻松的心态下,FPSTT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刻,成功拿下赛点,以6-0结束爆破比赛,总比分2-0战胜5Eplay,挺进决赛。5Eplay将和52PK争夺第三名。

 

【责任编辑:52PK】TAG:比赛 媒体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