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NZ逆战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NZ逆战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2-08-21 13: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8年,全世界被庞大的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贪欲也在持续膨胀,环境遭受污染、强国与资源国的战争不断。

游戏模式

生存模式

 

 

 

 

玩家需要联合队友消灭所有进攻的怪物,并最终生存下来进入下一回合。随着回合的增加,怪物也会越来越凶猛,种类也会越来越多,与队友默契的配合才能使你残酷的生存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

 

团队战

玩家分两个阵营相互对抗,以消灭敌人为目标获得阵营得分。最终在规定的时间内得分最高的阵营获胜,或者以最先到达规定分数的阵营获胜。

 

爆破战

 

 

玩家分为攻守两个阵营。进攻方以在目标区埋下C4引爆为主要目的,防守方以阻止攻防埋C4或成功解除已安装的C4为目的。每小局游戏中玩家死亡后不能复活,需等到下一局开始才能复活。

 

歼灭战

 

 

玩家分为两个阵营,在此模式下,玩家不能使用自己携带的武器,只可利用地图内已有的武器进行战斗。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歼灭对手获得胜利。

 

刀战

 

 

玩家分为两个阵营,只能使用近身武器进行战斗。

 

狙击战

 

 

玩家分为两个阵营,只能使用狙击枪作为武器进行战斗。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