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新版测评 最新技能试玩测评篇

逆战新版测评 最新技能试玩测评篇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6-28 15: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曙光精锐
逆战这次更新又推出了几款技能,最有创新性的估计就是变身英雄了,变异英雄各个地图时空穿越呢这搞得。还有其他的几个技能,基本都试了下,下面来给大家说说

变身英雄 新版测评

逆战新版测评 最新技能试玩测评篇

 

占用技能栏:■■■■主动技能持续时间:30秒冷却时间:300秒

被动提升100点生命值上限。开启后,玩家变身生化英雄金占云,拥有2000点生命值,可以使用1号武器-英雄榴弹枪,也可以使用3号武器进行近战攻击。

个人认为这个技能,是研发送给玩家的一个大彩蛋!变异英雄乱入闯关模式!2000点生命值,你没有看错!可以无视大部分闯关模式中的伤害。爆炸范围巨大、射程超远的榴弹枪,可以瞬间清理成群的敌人,甚至比超级巨兽机甲还给力!近战武器每秒能造成约2500点伤害,如果对BOSS的头部或者弱点进行攻击,还能造成多倍伤害!几万血的BOSS在金占云的面前,是站不久的!30秒的持续时间可以做很多事。

推荐程度:★★★★★

生存打不过BOSS了?变身后用近战武器站原地与BOSS对打,血虐BOSS无压力。保卫被成群的小怪打爆甲了?超级巨兽弱爆了,变身后榴弹枪瞬间清理全场。塔防顶不住了?变身后万怪丛中直取BOSS首级。围剿输出不够,老出小怪?要是有一两个人变身英雄拿刀砍铁面,应该是一波小怪也出不来了……这个技能,你敢出,我就敢变身。

逆战新版测评 最新技能试玩测评篇

 

占用技能栏:■□□□被动技能

装备此技能的玩家在双倍射速BUFF期间,子弹将不会消耗。

终于来了个稍微正常点的技能……

推荐程度:★★☆☆☆

如果喜欢用“正常”方式和非雷霆999的机枪打生存和塔防的话,这个技能还是挺实用的。但我觉得有了其他变态技能后,这个技能的出场率不会很高。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