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逆战新手进 如何选模式如何选择枪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4 13: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ALMI
差不多也到了暑假的季节,相信逆战又会涌入一大批新用户。那么对于新手而言该注意些什么呢,在此给大家分享一点心得

新手攻略 新手技巧

1、逆战不是穿越火线,不要把穿越火线中的经验原原本本照搬,那会让你吃亏!

2、逆战是使用虚拟3代游戏引擎的,配置不好的别开太高特效,画面会较流畅,即所谓的FPS值不会过低。

3、没有一款游戏会没有朋友的,交多些朋友会对你有好处。

4、现在开始进逆战已不用激活码了、别被人给骗了。

5、进逆战的登录界面上、帐号密码输入框的下面有“全屏模式”这个选项,去掉勾就是窗口化~不用下载神马泡泡窗口化了…

6、登陆时看看衮动广告屏,上面往往有最新消息。

7、窗口化模式下每次出现的窗口都是可以移动的、调到你喜欢的位置对于打瞬之类会比较有手感。

8、收到的礼物会存在仓库里、六十日内都会保存,但过了60天系统就会自动领取(也就是要开始计算剩余天数了)

9、进游戏后会有新手训练,别轻易忽视。比如机甲训练、你现在的大意是要用以后的失败去弥补的…

10、训练后拿到那四万五GP别急着买枪或是买角色,等你买了月券角色时你又会后悔的了。(但你硬是要买我也不反对)

11、建议买个闪光或烟雾效果更大,因为逆战目前没有烟盔和护目镜。

12、AR-15是一把新手神器,单点、扫射都良好,刚开始积累点资金很关键。

13、记住:逆战的闪光弹的致盲效果只要转过了头会大幅削弱!

14、至于烟雾笼罩我们可以使用非专家模式下会出现的红名来瞄准射击、别死命扫射,保持好准心高度速点为佳

15、天梯赛:类似于兵服的一种模式,在其中的所有玩家都看不见其他人的名字(组队天梯赛除外),全部人都是以代号01、06等作为名称,是一种极具竞技性的游戏模式,通常会出现爆破或团队模式,爆破时则以五回合作为一个半场,打完后交换阵营。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们队人数少则系统会在下一回合自动平衡队伍人数,也就是说你上一回合还是保卫,可能下一回合就变成潜伏了…(这妹的是哪个人想出来的…)游戏中会计算功绩,如果强退你将会受到极为恐怖的惩罚:战力扣除300的同时武器扣除双倍修理值。还有,天梯赛不允许T人或是与敌方交谈,所以像我这样的话唠就悲催了。天梯赛中胜利或失败都能够增加你的战力数(有排名奖励),级别分为:青铜白银黄金等等。最后要讲一句:天梯赛是玩家月券的主要来源!一个赛季结束后会按照你战力的一定比例发放给你月券!想玩rmb枪的吧友不能不去玩天梯赛。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