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爆破大神速成记 学会这24条有好处

爆破大神速成记 学会这24条有好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7 13: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丿东城蔚灬至尊
爆破模式是最考验一个人枪法和脑子的模式,不是像打僵尸那样拿着把加特林瞎突突的事。所以有些技巧,最好是学着点,能让你进步的快很多

爆破打法 爆破技巧 爆破攻略

爆破大神养成记 学会这24条有好处

 

1.枪法是战术得以实施的保证,残局中枪法的要求很高。

2.开局就飞来飞去的手雷基本都是在浪费表情,而能炸到血的大多是在抢点、卡位的时候。

3.敌人逃跑了,你离他转走的路口、门口的距离不太近的时候,敌人往往会飞过来一颗手雷。

4.不扔烟雾不扔闪光地强打某个点位,走位一定不能扎堆。但即使分散站位地强攻也可能会使你们队损失惨重,且为大概率事件。

5.不要随意从分界线封烟处冒头,敌人等的就是你。

6.位置如果要顶前,试射有时很重要,双人顶前最为稳妥。

7.双人防守、卡点可以形成一体位、上下位,两个交叉火力点的防守可以有效抑制敌人的RUSH。

8.开局中路封烟永远不能忘记,狙击偷人会比你想象的要快得多!你连反应时间都不会有。

9.一套组合闪往往是RUSH的前奏曲,但不要失误扔错闪白了自己。

10.狙击手不会在中门正面对决。

11.能下包的只有一个人,其他人没有必要站他旁边看着他下包,断后的早去断后、卡小道的去卡小道,该干嘛干嘛去。

12.不要看到敌人下了包就一个人猛冲过去,那样的话爆点的重任往往将由你承担了…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