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烈火燃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烈火燃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3 13: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Almi
10月23日,逆战最新1.0.0.164版本更新,正式上架了之前广为宣传并推出预购活动的第二把神兽武器——SCAR-朱雀!手持朱雀,一种未来高科技武器的感觉油然而生。

新版本 朱雀SCAR 无尽的塔防 朱雀SCAR价格

【52PK原创文章,作者为Almi,转载请注明出处】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10月23日,逆战最新1.0.0.164版本更新,正式上架了之前广为宣传并推出预购活动的第二把神兽武器——SCAR-朱雀!金属的枪身折射出几缕亮银色的光芒,几道血红色的勾边环绕出它略显方正的枪形,一抹仿佛浴火重生般闪过的红光。手持朱雀,一种未来高科技武器的感觉油然而生。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枪身红光

 

作为逆战第一把时长可达365天期限的RMB枪械,官方透露出的属性包括远距离威力加成(任意距离一枪爆头);SCAR系列武器最大伤害值、最高精准度;以及爆头时弹夹子弹自动+2等。这些属性符合其135元365天的价格。但没有经过实战检验的数据是否属实,确实是许多玩家心中的疑惑。再加上长达一年的时限,难免让许多观望欲购的玩家感到迟疑不决。

下面,Almi就来和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第二把神兽武器——SCAR-朱雀!

 

一、价格

火焰中升起的希望 朱雀SCAR全面测评

朱雀SCAR价格,朱雀SCAR多少钱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