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听声教学篇 教你开启“透视外挂”

听声教学篇 教你开启“透视外挂”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1: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枪战游戏这个东西,不仅仅是个视觉游戏,里面更是涉及到了对听觉、长期锻炼下的直觉的运用

外挂 透视 意识 听声

本文为52PK玩家Almi原创,转载请注明原作者及出处

 

听声教学篇 教你开启“透视外挂”

 

许多玩家会问,FPS游戏,顾名思义,主要不是靠看画面吗?靠枪打得准吗?听声这种附属的游戏手段又怎么可能有太大的作用?

新人一般玩的时候,都或多或少会有忽视听声的行为,只不过是能不能察觉到而已。

其实听声很重要,看画面去搜寻、发现敌人,只要是个玩家都肯定会。但如果想成为老手,你必须得拥有一个好的听声能力,只要再加上好的分析能力,就能成为大手。

如果你拥有一个好的听声能力,你可以及时发现敌人意图。

如果你拥有一个好的听声能力,你可以准确捕捉敌人行动。

如果你拥有一个好的听声能力,你可以恰好避过敌人埋伏。

如果你拥有一个好的听声能力,你可以巧妙引诱敌人离开。

Almi下面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意识流听声能力,全文分为几个方面:

一、简单介绍各种类型的游戏音效声。

二、详细讲解几个实战有效听声点位。

三、如何根据音效分析判断敌人意图。

四、怎样根据敌人想法进行应对反击。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