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爆破如何根据音效分析敌人的意图

爆破如何根据音效分析敌人的意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01 15:5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ALMI
前两期给大家讲了爆破怎么听声,那么听声是为了什么的,就是未来了判断对方的意图以进行对付

爆破攻略 卡点技巧

本文为52pk玩家Almi原创,转载请注明远作者及出处

到了能够听声的点并且听到了声还远远不够,你必须知道在什么时候到什么点位,听出什么情况时你又该怎样去应对。

这第三部分,我们就来聊聊如何根据音效分析敌人情况、分辨敌人意图。由于篇幅有限,我们只讲述几个典型点位。

 

爆破如何根据音效分析敌人的意图

 

 ①海滨小镇保卫者由中路进b洞的旋梯处:

一般野战时,如果你听见的多为后花园进b洞洞口稍里面点的手雷爆炸声。那么可以初步判定你遇到了一群菜鸟。如果你听到手雷及闪光偏向于通往b点的通道那边,那么说明敌人有较大可能进攻b点。但如果你看到有一个以上的手雷或是闪光扔过来你这边,你得小心他们佯攻b却转中了。

这里有个小细节,如果敌人的雷闪是反弹到旋梯上的,说明对手刚刚进入到B洞(已考虑时间差),而且敌人里面至少有一个是老鸟,此时他已经扔完雷拔出枪了。而且有很大可能他此时就在瞄着楼梯口。

但如果敌人的手雷是笔直扔下来的,那么说明对手大部分没考虑节奏就冲了进来(或有可能他们准备转中路),此时他应该正在拔枪。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