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逆战攻略 > 逆战全新武器 双持冲锋枪炽魂介绍

逆战全新武器 双持冲锋枪炽魂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4-02-11 11: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大米
它是介于手枪和机枪之间的武器,比步枪短小轻便,便于突然开火,射速高,火力猛,适用于近战或冲锋,因而得名“冲锋枪”。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逆战全新冲锋枪炽魂吧。

攻略 冲锋枪 双持 炽魂

“冲锋枪”是国内对“submachinegun”的称呼,港澳地区则一般采用“轻机枪”或“手提式轻机”之类的叫法。按照《兵器工业科学技术辞典——轻武器》中的定义,冲锋枪是“单兵双手握持发射手枪弹的轻型全自动枪”,注意“发射手枪弹”和“轻型全自动”这两个关键词,国内对冲锋枪的划分方法是习惯以这两个关键定义作为分类标准的。冲锋枪通常是指双手持握、发射手枪子弹的单兵连发枪械,曾被称作“手提机关枪”。它是介于手枪和机枪之间的武器,比步枪短小轻便,便于突然开火,射速高,火力猛,适用于近战或冲锋,因而得名“冲锋枪”。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逆战全新冲锋枪炽魂吧。

 

逆战全新武器 双持冲锋枪炽魂介绍

 

本把冲锋枪最大的特色就是左右键同事操控,点击鼠标左右键分别是控制左右手的两把枪的。

逆战全新武器 双持冲锋枪炽魂介绍


相关文章:

逆战冲锋枪盘点 冷门枪也可以疯狂

冷门枪也有晴天 逆战冲锋枪大盘点

速度与激情 逆战中的冲锋枪大盘点

逆战玩酷到底 双持霰弹枪限量发送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