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带你深入了解《逆战》的步枪世界

带你深入了解《逆战》的步枪世界

发布时间:12-09-23 16:58 来源:52PK 作者:free

AK,又一把枪战游戏经典之枪。以超强的威力著称,缺点就是后坐力过大,很难控制。

《逆战》中,AK是真心难上手,后座力之大让人心寒。高后座、低射速、准心恢复慢,注定这把枪对技术需求很大,需要有极强的控枪能力。

控制的好的AK,扫枪.速点都是爆头,不管速点还是扫也好都要控制在爆头线。大家在练习的时候尽量培养打头的习惯。

AK点射弹道

AK扫射弹道

AK蹲射弹道(传说中的7字型哦)

如果你刚从别的枪战游戏转型来玩《逆战》,肯定会有所不适应。但是我相信,如果你肯投入点时间,熟悉这款游戏,你会很快适应过来的。这款游戏的操作手感非常的棒,所以,练好你的枪,成为一个铁血真汉子,让我们一起驰骋《逆战》的世界吧。

 

【责任编辑:52PK】TAG:枪械测评 枪支选择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