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发布时间:14-04-19 14: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功夫熊

黑暗复活节难度比较高,因此很多队伍都不带没有枪没有复活币的玩家。其实这大可不必,本攻略主要讲解一些速刷以及带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小技巧,帮助你成为一名合格的指挥者。没有枪没有复活币的玩家,只要有团队精神愿意于队友配合一样可以顺顺利利的通关。

一:天赋的搭配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天赋加点示意图

推荐天赋如图所示。第一排天赋如果喜欢速刷的玩家可以选择坚不可摧。

第三排天赋选择赏金猎人较好。即使是速刷的时候配赏金天赋攻击boss头部能获得大量金钱。而在慢刷的时候能大幅提高团队攻击力,缩短通关所需时间。详细分析可以参考我的攻略:逆战新版新天赋详解

地址:http://wangyou.pcgames.com.cn/373/3733063.html

第四排伤害提升百搭天赋配合猎手最合适。这里重点说一下第二排天赋,急速狂热和急速杀戮的问题。

在大都会时期很多玩家用猎手或者大炮刷分喜欢加急速杀戮天赋。在复活节,杀戮天赋基本是一个灭团神器。打蜘蛛精和打尸骑士的时候都需要留一个急速狂热在关键时刻给boss大量杀伤。这时候拥有配置杀戮天赋的玩家往往拥有最高的攻击却发挥不出应有的作用。

二:卡光环小技巧

卡光环方法:在一个背包(我是4号)放烈焰战魂和弓箭,5号背包放猎手。进入游戏后使用5号背包,把猎手扔地上然后退出。重新进入后按B切换到4号背包。把烈焰战魂扔下捡起猎手。

烈焰战魂的光环提高生命,生命回复,切枪和换弹速度并且可以叠加。对于速刷的玩家效果尤其明显。现在很多速刷队伍都喜欢急吼吼的一路飞奔。其实开局花10-15秒卡个光环是绝对值得的。

逆战黑暗复活节天赋搭配技巧 高手分享

卡光环效果示意图

三:巧断连击

在僵尸猎场中每击杀一个怪物都会获得连击数。小怪连击数为1,毒妇,西装怪等连击数为3,胖子,铁壁等连击数为5。连续击杀时连击数会累积,当达到80时,系统自动奖励玩家1000元。

这1000元什么概念呢,给大家算一笔帐。80个小怪,每个15元,爆头击杀为20元,获得的金钱为1200-1600元。如果能达到80连杀,就有2200-2600元。提升幅度非常大。

当队友比较弱时很容易打出高连击,这时候每到80连击就应当主动中断一次。这样能大幅提升刷钱的效率,提高团队整体的攻击力。


逆战黑暗复活节打法攻略更多:

逆战黑暗复活节刷分技巧 攻略分享

僵尸复活节 逆战金牌打手打法攻略

逆战尸龙怎么打 大招躲避技巧分享

Almi分享 逆战僵尸复活节全面解析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黑暗复活节打法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