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步枪SCAR攻略分享 精准无比SCAR

逆战步枪SCAR攻略分享 精准无比SCAR

发布时间:14-08-12 16: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Millier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点射三发子弹的时候第三发子弹稍微偏上。点射四发子弹的时候第四法子弹稍微在地散发子弹的上面。

如果直接突突,弹道是从下一条线上去要想玩好SCAR,必须要会打爆头。建议去玩单挑爆头模式练习。

首先要知道你打的并不是敌人的身子,而是他的头部。无论是玩什么模式,都是这样。前面已经说过了,SCAR是专门用来打爆头的。

在看见敌人出来后,通常情况下使用的是点射而发子弹的方法。即使第一发子弹没有打到,紧接着下一发子弹也会命中目标的。也可以使用点射三发子弹的方式,但是第三发子弹出来的时候必须要压一下枪,很麻烦,也不好练。所以不推荐这种方法。

玩单挑,枪法很重要。这个需要长时间的练 ,谁就会获胜!

在玩其它模式的时候,中距离遇到敌人通常用点射三发或点射四发。弹道掌握好的也可以多打。

但要记住,是点射。千万不要按住鼠标左键不松开,那样你会死的很悲催,在远距离遇到敌人,通常使用点射二发子弹,也可以一发一发点。

如果敌人是突然出现在你的鼻子前,那就不要犹豫了。开始突突吧!但是突突也不能瞎突突,要掌握好弹道压枪,尽量打到一个点上,这需要练习。

练好了爆头,遇到狙击枪根本就不算什么。运用上步法,他的第一枪肯定打不到你。接下来就是个人秀了。

如果遇到狙击手法好的,会卡点的也没关系。尽量迅速通过他卡的点,然后瞄准他的头,接下来帅气的打出一枪,让他倒地。这样时间长了,他会看见你扭头就跑的。

玩爆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在一个地方停留时间太长。尤其是杀过人之后,必须换地方。现在科技很发达,通讯设备也很多。即使是死人也能给活人报点的,然后会出来一个大大的Z字形,或者别的奇怪的图形。


逆战scar相关内容:

小黑解说:朱雀SCAR在团队中的打法

逆战龙五朱雀SCAR鼠标操作演示视频

逆战教学视频 团队赛朱雀SCAR实战

逆战爆破解说 青龙朱雀吉祥天梯赛

【责任编辑:52PK】TAG:攻略心得 步枪 SCAR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