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经典模式回顾 体验原汁原味的爆破玩法

经典模式回顾 体验原汁原味的爆破玩法

发布时间:17-08-21 11: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爆破作为射击游戏传统的竞技对抗模式广受大伙的喜爱,而逆战在之前推出的经典爆破确实让不少人有了重温经典的机会,不过可惜的是该模式并没有成为热门玩法,那么今天就一起来好好了解下这款经典爆破吧!

经典模式回顾 体验原汁原味的爆破玩法

要说经典爆破与原有爆破模式最大的区别在于不可自带道具入场,也就导致很多人产生不适感,而该模式中的收益计算迫使大伙在游戏时得更加注意自身的安危,让不少过于奔放的冲锋手们感觉束手束脚,使得经典爆破最终获得“不好玩”的评价。但需要注意的是,经典爆破才是最原味的竞技对抗,也是想要玩好射击游戏最该认真对待的模式。

经典模式回顾 体验原汁原味的爆破玩法

在经典爆破模式中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枪械的选择更替,因为初始资金有限所以不可能出现开局就有重兵器的对拼,这也是为何那么多高端选手会去联系打手枪的原因:练好手枪并不是为了在主武器打不中人时作补枪之用,而是一名合格的枪手需要做到的基础。不得不说 在经典爆破模式中有强制练习手枪的效果,因为当你经济不好手枪又打不死人时,就可以准备一直拿着手枪玩了。

经典模式回顾 体验原汁原味的爆破玩法

并且在经典爆破中大伙使用的枪械也不会具有差距:很多人在原有爆破模式中经常觉得打不死人并非技术原因,而是枪械性能、携带装备比不过对手,虽然这是不可否认的存在因素,但也是不可避免的情况。而在经典爆破模式中的对拼就完全是技术层面的对抗,此时传统武器让射击难度提升了一个层次,自然我们经常使用这些性能一般的枪械反而能够提升自己的射击水平,届时再使用性能优异的枪械时就会有得心应手的感觉。

经典模式回顾 体验原汁原味的爆破玩法

其实要论经典爆破最有价值的一点,那就是让每个体验过的人都知道生命的价值,端正在爆破模式中的态度:一味的冲锋火拼体验击杀快感并不是爆破的初衷,如何跟队友协调行动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击毙对手赢得胜利才是重点,毕竟爆破模式说白了就是团体对抗,散兵游勇的个人英雄主义并不提倡(在经典爆破中个人英雄主义会付出惨痛的代价,那就是被针对的只有拿小手枪的经济)。

对于这个模式还是推荐喜欢竞技对抗的小伙伴们试一试的,那么这一期的内容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爆破模式 模式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