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发布时间:18-03-29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鹰王套装是去年出的套装已有一年之久,但鹰王套装的效果实在是没其他武器可以比的,鹰王套装是和天神套一起出的就跟今年的创世套和狗年套一样,鹰王套装武器一共有四把分别是:鹰王MSR、沙鹰之王、鹰王钩、鹰王毒烟弹,但如果你是只有单个武器的时候是不能表现出鹰王的强势,必须要整个套装里的全部武器都有鹰王就非常厉害了。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鹰王MSR是属于MSR系列的一把轻狙击类武器,拥有超多特殊效果的一把武器,如果你同时拥有沙鹰之王就会让鹰王MSR获得额外的切枪速度加成,并且鹰王MSR伤害增加不管打敌方哪个部位都可以致死!这个效果就很无敌了,如果同时拥有近战武器鹰王钩杀了一名敌人话其敌方队友雷达以及小地图上不显示你杀死的这名敌人死亡位置,这样就不会轻易的暴露自己的位置从而轻松杀掉下一名敌人,这个特殊效果可谓是十分惊人,而且鹰王开镜还有专属的开镜边框和特效俩边呈现出透明状十分好分辨出敌人的位置,这个开镜效果实在是酷毙了。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同时拥有鹰王毒烟弹的情况下单局可以发射一枚探测装置,可以侦测球形范围内敌人,让敌人暴露在我们的范围之内然后给敌人一击,十分完美的特殊技能,不仅如此还有专属的鹰王杀敌图标,并且使用鹰王杀死敌人之后敌人身上会有鹰王出现,并且还有鹰王叫的声音十分的逼真,无论装备与否都享有200%经验加成。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鹰之王也是有很多特殊效果的,有沙鹰之王的同时又拥有鹰王钩的情况下可以激活特殊技能快速攻击:当切换至沙鹰之王的时候会附加一次快速近身攻击(也就是切出来的一瞬间使用自动使用鹰王钩攻击一次)这个也是很强势的,伤害也是比较高的有时候会一击毙命,并且沙鹰之王还附带快速切枪的效果。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沙鹰之王还有一个特殊效果同时拥有鹰王毒烟但的情况下会有连击:长按鼠标右键可以进入连射模式,这个时候沙鹰之王会进入双持形态帅呆了,并且处于这个形态的时候只需要一直按着鼠标右键它就一直发射子弹跟普通手枪不同,普通手枪都需要连续按才可以发射子弹,并且处于双持的形态下射速极快,但是有很大的缺点就是非常的飘只适合近距离使用双持形态。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鹰王钩也是拥有特殊效果的同时拥有鹰王毒烟弹的情况下会提升鹰王钩的攻击范围和伤害,拥有鹰王钩的同时又有鹰王MSR的情况下增加击杀尸体特效(鹰盘旋)也就是之前讲到的杀死敌人后出现的鹰王且还有音效,并且拥有鹰王钩可以强力提升切枪速度。

逆战武器大讲堂 鹰王出击成为大神不是梦

鹰王毒雾弹也是比较强的,它不属于手雷是属于持久性输出的毒雾,只要敌人触碰到毒雾那么就会受到减速并且慢慢掉血,并且对残血敌人造成的伤害更加的高,虽然说鹰王毒雾弹没有什么太多的特殊效果,但是鹰王毒雾弹能给套装里的其他武器带来特殊效果,这点就非常不错了整体来说鹰王套装是个非常强的套装比前几代套装强很多神一般的存在。

好了,本期鹰王武器套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有介绍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多包涵,祝大家早日爆到自己喜欢的极品道具。


更多逆战攻略推荐:

昔日的散弹神器 逆战气锤性能评测

冒险模式初体验 樱之谷到底有啥变化

变异体的专属克星 逆战炼狱蝎王武器详解

变异体性能知多少 为你详细剖析变异体能力

【责任编辑:夜】TAG:武器攻略 鹰王套装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