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18-04-11 09:4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星光炮对于逆战玩家们来说并不陌生,作为狂沙圣殿的最终掉落道具它一点都不难出,从而很多玩家都拥有这款武器(但在游戏中使用它的玩家却很少)。于是此次体验服又推出了多款星光炮的功能性弹匣,目的是为了增强星光炮的实用性!于是这次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现今体验服中都有哪些星光炮弹匣。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此次体验服总共推出了两款新的功能弹夹(分别为空气墙弹匣与陷阱回血弹匣),而加上之前推出的陷阱加速弹匣,也就意味着星光炮即将成为拥有三个弹匣的武器(真正的一枪三用)。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并且同时还会推出两款星光炮的礼包(分别为欢乐礼包与豪华礼包),而两款礼包的区别在于欢乐礼包只含有新推出的两款功能性弹匣,豪华礼包不仅含有三款功能性弹匣还拥有一把永久版的星光炮。这对于脸黑党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在正服中即使星光炮爆率再高也不是人人都有的,对于那些没有星光炮的玩家在此次更想后依然有机会去体验新款弹匣的威能。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接下来就说说每款弹匣的功能,首先空气墙弹匣让星光炮拥有了制造一堵空气墙的能力,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此空气墙并不会被怪物攻击破坏,所以这堵墙可以很好的让怪物的脚步停滞下来(貌似在BOSS战中会很有用)。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其次说到的陷阱回血弹匣则让星光炮拥有了制造一个回复立场的能力,被立场所笼罩的陷阱可以享受到持续回复的效果(对于像自修复磁暴塔这类的堵路陷阱可以起到很好的协助,从而让其不会轻易被怪物击毁)。并且可以恢复陷阱血量的功能也可以用在其他破损的陷阱上,好让玩家在拆卸陷阱时经济不会受损。

小物件大威能 星光炮多款弹匣强势来袭

最后要说的则是已经在正服中与玩家见过面的陷阱加速弹匣,虽然它可以让目标陷阱的攻击频率得到提升但好像并没有受到多少玩家的青睐,不过在此次体验服中个人感觉陷阱提速的效果好像更加明显(难道提速效果增幅了)。

总得来看当空气墙弹匣与陷阱回血弹匣推出之后,拥有三特殊弹匣的星光炮真能算得上是一款能攻善守的副武器了,看来以前丝毫不被玩家所重视的星光炮这次绝对能使玩家们眼前一亮,让众玩家感受其小小身躯下的大威能。那么这一期关于星光炮的新款弹匣先行介绍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玩家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责任编辑:52PK】TAG:武器攻略 星光炮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