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孤胆英雄驾到 谁才是飞雪谷的下一个奇迹

孤胆英雄驾到 谁才是飞雪谷的下一个奇迹

发布时间:18-04-13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孤胆英雄驾到 谁才是飞雪谷的下一个奇迹 歼灭模式飞雪谷有着速战速决的称号,两边的场地构造、武器一模一样,只靠技术才能获得胜利;而经过模式孤胆英雄的渲染虽然仍然会保持它快速解决战斗的荣誉,不过玩法却大有改变,本期咱们就来好好聊聊孤胆英雄和飞雪谷的渊源、玩法吧。

【孤胆英雄玩法介绍】

孤胆英雄驾到 谁才是飞雪谷的下一个奇迹

双方进行回合制比拼期间使用自带枪械,当场上仅剩一名小伙伴时将会变身为英雄独自作战,英雄意味着有更高的输出、血量、移动速度和吸血效果,输出还会根据杀敌人数而不断增加。

孤胆英雄的出现意味着给更多小伙伴们有翻盘的机会,只要有足够的套路就算场上剩自己一人又能如何?强大的BUFF功能将让你华丽变生,再也不用担心血量不够钢啦。

【飞雪谷玩法介绍】

孤胆英雄驾到 谁才是飞雪谷的下一个奇迹

猥琐收割才是王道,飞雪谷的每个门都会有极大的隐藏空间,正前方有一块石头抵住除非从侧方穿透木门才有可能造成伤害,但许多敌人都会忽略这一点位直击基地,这时拿下人头岂不是轻轻松松的事儿。并且,这个举动还会加大自己变身为英雄的几率,挽救败局不是梦。

【木箱助成狙神梦】

孤胆英雄驾到 谁才是飞雪谷的下一个奇迹

基地的有专门的木箱和垫脚石让这里成为了打狙的最佳场合,一般来说这里很难被穿透却可以清楚的看见中路的情况,而且转身还可以直接瞄准右侧的大门,实在是快速补枪的好地方,就算是和敌方对狙胜算也是多了几层,当心别人也在这里?别忘了,两边打狙是无法同时看见双方的木箱的,要么你去冒险,要么你就猥琐在木箱后。

其实呢,在这个图里还有很多可以居高临下的地点,这里就不再给大家多说了,因为那些地方都是显而易见非常容易运用的,当然变成孤胆英雄的情况下不管是用什么套路还是要有一定的枪战技巧,不然就算变身了也是白搭哦,另外本图的ACE资格是和天梯赛赛制一样,通过积分来获得的。

【责任编辑:夜】TAG:孤胆英雄 模式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