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攻略心得 >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发布时间:18-04-13 10: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浦东小镇这张地图成为比赛中的指定地图之一,到今天为止一直围绕着它的打法与研究的小伙伴们不在少数。从大体的角度上来说,A点作为防守方或者是进攻方来说都是一个易守难攻的焦点。处于进攻方来说,只要拿下来了A点并放下C4基本上这局的赢面可谓是相当之大了,另一方面,防守方只要控制住整个A大道的区域,把进攻方死死压制住,基本上进攻方是很难从A大道突破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浦东小镇A点的一些进攻心得。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一般来说,我们从出生点跑至A大道尽头该位置时,基本上防守方都已经占领了A点以及A点外的区域,更有甚者则可能抵达A大道的死角,对我们进行一波蹲守。此时处于进攻方的我们来说,也不用着急去进攻敌人的A点,而需要做的是将对方的射击位与观察点进行视野上的**来迫使敌人撤出,或者前压,将敌人逼出最有利的地形范围外,方可进行突破。

上图中的位置,可以让我们来投掷远程烟雾弹,基本上只要丢对了位置,**的区域一般都会在A包点门外以及平台处,对于敌方的干扰基本上是非常大的。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当我们利用烟雾弹将敌人的远处射击位**之后,敌人一般来说有两个选择,一是退守至A点内与A点外的平台方向,而是选择闪光弹压制一轮,抢到A大道的墙角方向对我们进行前压或者是待守状态。那么既然如 此,我们也不用太过着急,毕竟对方基本是没有注意我们有多少队员在A大道方向的,这得得益于A大道的地形了。稍等片刻之后,我们可以利用上图的位置,对着墙壁丢上一颗反弹闪光弹,并配合这枚闪光弹直接清扫点A大道前压的敌人。这里一共有两个需要我们注意的地方,第一是不要将时间拖得太长,这样A点门外的烟雾会白白浪费掉,二是敌人如果投掷反制闪光弹对我们进行清扫时,一定要沉着冷静的利用附近的掩体和房屋进行躲避之后再将其击杀。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如果说敌人选择了后退至A点内的话,我们可以往A平台方向进行闪光压制,迫使A平台上侥幸蹲守的敌人不得不丢弃A平台的位置,这样一来对于我们拿下整个A包点外的进攻就显得十分有利了!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当我们逼至A点外时要一定要拿下A平台方向与A点门外的这两个位置,切忌切忌猪突般的一拥而入,这样很有可能被敌人打个措手不及。拿下A平台外的队友不要急切着去交火,而是第一时间在平台清扫A包点内的敌人,这时候作为A门外的队友,所要做的就是图上的门铰位置丢上一枚反弹闪,去致盲处在交火中暴露的敌人,帮助队友轻松拿下A包点内的区域,之后再配合进入。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进入到A点之后,很多小伙伴有一个非常坏的习惯,那就是喜欢躲在墙角的位置去埋放C4,那么这时候对于处于A平台外的队友来说,是一个视野上的盲区,这是极度不利于我们防守C4的。实际上要想防止中路门外的敌人对我们埋放C4时的干扰,只需要将中路门外的位置丢上一枚烟雾弹,并配合剩下的闪光弹进行压制即可,C4要尽可能得分埋放在A平台和A门外都可以观察到的位置,才是最佳的埋放点。

易守难攻不存在 浦东小镇A点应该这样进攻

除此之外还需要叮嘱的则是可能存在从中路包抄至A大道的敌人,对我们的后方进行偷袭,所以在A大道的位置,需要有一名队友去进行断后的任务,这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夜】TAG:爆破模式 浦东小镇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