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热点关注 > 逆战WCG2013中国区B组 零点、NSD进4强

逆战WCG2013中国区B组 零点、NSD进4强

发布时间:13-10-12 10:08 来源:pcgames 作者:52pk整理

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逆战小组赛B组上演多场大战,全国三大冠军共聚一堂,胜负之差均在毫厘之间,NSD更是成为最大的黑马。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赛况吧。

 

逆战WCG2013中国区B组 零点、NSD进4强

 

小组赛第二场由零点对阵VTOP。对阵双方可谓是老对手,所以双方均对对手的战术与配合都很熟悉,相遇起来会争斗会十分胶着。从第一场团战就可以看出,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交替上升,直到时间结束的最后一刻零点才以一分的优势,率先达到目标杀敌数,150:149拿下第一场。爆破战-13号工厂上,VTOP的团队配合与残局处理更胜一筹,以10:7拿下第二图,大分战平1:1.最后一图-监狱,对于双方而言就是生死之战。尽管零点在13号工厂上有所失利,但心里和竞技状态依旧保持良好,所以零点没有收到太多压力包袱影响,以9:4拿下比赛,晋级B组胜者组决赛。

 

逆战WCG2013中国区B组 零点、NSD进4强

 

B组胜者组由6M对阵零点。在玛雅花园上,零点的状态依旧良好,开场迅速进入状态,迅速拉开比分。但6M反扑也非常迅速,比分咬的很紧。双方对攻一直持续,但零点成功打出几波压家刷屏的攻势下,顺利拉开比分。最终以15:138先拔头筹。爆破第一图上,6M对地图理解与赛事经验上的优势成功阻挡了零点的攻势,以9:7拿下爆破第一图胜利。来到监狱地图,视乎这也是零点理解最深的地图,零点多次采取RUSH战术成功突破6M防线。面对零点的进攻,6M没能做出最有效的反击,最终零点把握住了比赛的节奏,以9:6取胜,晋级到四强。

 

逆战WCG2013中国区B组 零点、NSD进4强

 

败者组第一场,VTOP面对被6M轻松击败的NSD。原本以为是VTOP能主宰比赛,但事实缺事与愿违。VTOP上来团战就给NSD一个下马威,以强劲的攻势迅速拉开比分,以15:120拿下团战。此时第二地图的胜负对于NSD而言是生死之战。NSD视乎抛开了一切烦劳和压力,不仅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而且在决胜分上打的很果断,最终以10:8险胜6M,双方进入第三图。在监狱地图上,士气正旺的NSD打法更加奔放自如,最终以8:6拿下比赛,淘汰VTOP。

 

逆战WCG2013中国区B组 零点、NSD进4强

 

败者组决赛上,重现了小组赛第二轮的对阵6M对阵NSD.首轮对阵6M轻松取胜,但此时NSD有了脱胎换骨的转变。一上来就以150:133给6M一个下马威拿下团战胜利。更擅长爆破战的6M在13号工厂上与NSD战平,需要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6M顶住了压力,以精彩的残局处理以5:4拿下加时赛,大分1:1平。最后一图-监狱,NSD奔放自如的打法一下子打乱了6M的战术,上半场5:1领先。尽管6M在下半场全力反扑,成功挽救了3个赛点,但最后两局没守住,最终NSD以7:4拿下比赛,成为最大黑马,晋级到四强。

 

【责任编辑:52PK】TAG:wcg wcg2013 wcg中国区总决赛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