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视频 > 教学视频 >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发布时间:18-04-16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逆战》新版本推出全新“龙鳞”套装武器,以黑红二色为主色调,如灭世黑龙袭来,整款武器霸气十足,无论是在实用性还是外观上,都为玩家带来极佳体验。此次推出的“龙鳞”套装武器,囊括了《逆战》PVP战场的主流武器,强大的作战力,让“龙鳞”套装备受玩家喜爱。

【AK-龙鳞】

AK-龙鳞继承了AK家族的高伤害性能,在压枪扫射下,弹道表现稳健。枪身造型以龙鳞为原形,锋芒毕露的倒刺,将整款枪械装饰的剑拔弩张。AK-龙鳞搭载AK刺刀,让近距离作战多一份胜算。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M4A1-龙鳞】

M4A1-龙鳞造型与传统M4A1造型大相径庭,枪身夸张的鬼面造型相当狰狞,随着玩家运动的幅度,枪身会有火焰溢出,动感十足。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M608-龙鳞】

M608-龙鳞作为龙鳞套装中的副武器,拥有精致的外观以及强大的杀伤力。传说由黑龙之脊打造,传承了上古血脉和真龙之魂。在射击时,M608-龙鳞拥有稳定的弹道,与龙鳞套装合作使用,拥有更佳效果。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MSR-龙鳞】

MSR-龙鳞整款枪械以红黑二色为主色调,枪托龙首造型,散发着浓郁的戾气。MSR-龙鳞整款枪械重量在狙击枪中较轻,切枪速度及换弹速度都相较于同类枪械更快更迅速。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龙鳞雷】

龙鳞雷是龙鳞套装内的手雷,整颗手雷造型别致,威力堪比高爆,爆炸范围较大。爆炸后有骷髅动画,仿佛如死神降临,对敌人造成一击必杀的伤害。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龙鳞血镰】

龙鳞血镰是龙鳞套装中的双持近身武器,造型以死神骨翼为设计原型,炫酷无比。龙鳞血镰攻击范围长,杀伤力巨大,能够在近战场上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重刀无论对手是否穿AC都能一刀致死,轻刀出刀速度快,能够在短时间杀敌致胜。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 主流枪械鼎力作战

龙鳞套装华丽来袭,主流枪械鼎力作战,集齐龙鳞套可获得魔龙诅咒,使用任何一个龙鳞套装的主武器或副武器,在PVP模式中击杀对手都会让别人变成石像。拉风战场,龙鳞套装给力助战,赶紧来游戏中集齐套装吧。

【责任编辑:夜】TAG:CFPL 赛事新闻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