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交流 > 绝壁上的狙击术 逆战矿山打法技巧

绝壁上的狙击术 逆战矿山打法技巧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2 1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cherry仙儿
首先让我们看看矿山这张地图的故事背景:最新型主战机甲的正面装甲,原料来自西伯利亚中部一座大型金刚石矿山的顶级矿石……

狙击打法 矿山打法

一、地图概述

 

绝壁上的狙击 逆战矿山打法技巧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张地图的故事背景:最新型主战机甲的正面装甲,原料来自西伯利亚中部一座大型金刚石矿山的顶级矿石。突击者派出了“匕首”狙击小队,企图暗杀守卫者部署在此矿山的开采工程师,以减少新型机甲的产能。没想到,担任矿山保卫工作的正是守卫者东北亚“森林狼”狙击连队……

正如背景介绍所说,游戏的场景选在了一座高耸的雪山上的采矿场中,一眼望去,除了白雪皑皑的山壁,就是冷峻坚硬的钢铁建筑和机械设备;极目远眺,可以隐约看见四周环绕着群山,山上有数不清的人造物:厂房、起重机、集装箱……看得出,这座采矿场曾经兴旺热闹,人们仿佛可以看到无数矿石从这里运往各地的景象。不过,如今却无法在这里看到工人们专注工作的身影了,因为矿山即将变为战场,来自不同阵营的双方,将在这悬崖绝壁之上进行一场生死狙击战。

二、地形特点

和大部分狙击图一样,矿山地图面积较小,玩家死亡后可以在第一时间再次投入战斗,无需浪费时间在跑路上。矿山地图共分为左中右三条路,中部有悬崖隔开,无法直接通过,只有其中一条路上有移动平台,可以通过搭乘移动平台在两端移动。

为了方便描述,如无特殊说明,下面的文段和插图都以守卫者的视角来确定左路、中路、右路的称呼。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条路吧的特点吧!

(一)矿山左路

 

绝壁上的狙击 逆战矿山打法技巧

 

逆战矿山左路可以借助移动平台在两端往来

如上图显示,矿山左路有两个小平台,中间有一座来回移动的机械平台。分别位于两端的小平台上的障碍物都不多,各自只有两个可以穿射的木箱作为掩体。不过,由于中部的移动平台上放置了大量石块(不可穿射)、木箱,所以左路的对阵双方并非毫无遮掩。来回移动的平台导致障碍物的位置不断发生变化,导致其掩护的范围也不断变动,因此玩家要注意自己的站位。擅长突袭、近战的玩家可以趁移动平台移动到己方一侧时跳上平台,借助掩体等待时机,待靠近之后发动突袭,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也可以立足于移动平台之上,对位于中路的敌军发动突袭。

总之,对移动平台的争夺与利用是影响左路胜负的关键因素之一。

(二)矿山中路

 

绝壁上的狙击 逆战矿山打法技巧

 

逆战矿山地图中路地形最宽大

矿山中路是最宽大的一条进攻路线,这里要高低有序的台阶,玩家在台阶下射击时可以获得一定的掩护。障碍物方面,同样是巨型石块和木箱结合,玩家可以研究一下穿射的角度。在中路要特别注意障碍物之间的缝隙,随时都会有敌人从这些阴险的角落里朝你射击,所以玩家要同时熟悉两个阵营的地形特点,弄清敌人有可能从哪些位置出现。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