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交流 >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发布时间:13-06-26 15: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阿卡德

海滨小镇是模拟在一个小镇里发生了战争,玩家可以扮演突击者和守卫者,来进行游戏。突击者的目标是全歼所有敌人或者在指定区域安放炸弹引爆目标物,守卫者也大致相同。玩家使用自己的武器来消灭敌人,当己方只剩下自己时,自己要单枪匹马带动比赛节奏玩家之间要相互的配合,只有默契的团队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攻略

无论是守卫者还是突击者只要去B点都要走过中门部分,我把它称作为死亡中门。因为这里是狙击手的乐园,一般路过的时候狙击手都会看到你,只要有把穿透力强的狙击枪比如巴雷特你就可以秒杀对面的玩家。

本人认为AN94的使用因该为三连发的点射,因为弹道比较准有利于爆头,建议本图不适用88式机枪,因为换弹速度较慢且弹道不准、噪音太大不利于分析脚步声,且移动速度慢,但不介意加特林的使用,虽然移动速度较慢但是强大的射速与足够的子弹弥补了它的不足,个人认为加特林可以算得上是个神器了。说到神器还有就是气锤,不过以本人的经验来看不建议用气锤因为道路较长自己目标太大,攻击范围小,建议使用气锤时在地图的一个隐蔽的地方阴人,虽然不雅但是杀敌数可以增加不少,有利于突击ACE,但是建议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因为敌人也不傻,不会在一个坑里跌倒N次。

在进入B点时要注意,小心对面的箱子后面是否有个猥琐大叔拿着枪等着你,如果这样的话建议先扔个烟雾在扔个闪光,在间隙里面过去,烟雾弹为自己的后退做好了准备,防止敌人过多来不及后退的情况。在A小的过道里走要极为小心,对面中路里的猥琐狙击男会等着你来上钩,建议由于那个缝隙很小扔一个烟雾弹就够了到要注意你是有红名显示的,在过去的过程中不要走直线,也不要磨磨唧唧最好的是跳过去。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假如你是突击者,你家的后部将是你理想的狙击阵地,可以掩护队友去B区亦可以殿后两者皆可,假如你是最后的幸存者,一把狙击枪有可能会让你在这成为灭队选手。假如你是守卫者,本人认为最好不要来,此地易守难攻,如果非去不可建议先扔闪光弹,再扔烟雾弹,在他们的掩护下进入,否则会死的很惨。但是你可以躲在楼梯的位置,一般突击者是不会看哪里的如果他们集体冲B你就是守卫者中的黑马。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A去对面有个大坑这也是一个理想的狙击阵地和机枪阵地,建议不要从一个地方长时间有规律的露头,这样会被狙击手锁定目标,如果死在这里,就得不偿失了。建议使用步枪在按包后龟缩到这里,可以监视到A点又能极大限度的保护自己实属攻守兼备之地也,到要注意小心从突击者家的方向进来的敌人,由于你的位置高他的位置低,你很容易就会被扫爆头遇到此类情况尽量靠里蹲下这样才能躲避敌人的子弹。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在B区门后有一个小缝隙你可以看得到A区与中路建议使用狙击枪监视,旁边最好有步枪,防止突然到来的敌人B点箱子后面也有好地方,但要防止敌方狙击手穿箱。因为用的是狙击你会忘掉自己的位置情况与敌人是否到来,这就需要你的耳朵仔细的去听,来辨别敌人的脚步声与子弹的上膛声。

逆战爆破攻略 海滨小镇打法技巧篇

 

总结

军衔不代表技术,你要记住玩爆破关键靠技术,练好你的步枪,学会听脚步、学会静步,其实阴人也有技巧你要努力发现,而且不要只盯着屏幕,要学会看自己的血量看队友的位置和死亡位置有利于你预测敌人的位置。不要只认准一种枪,这是心理原因,要学会使用其他枪,如果自己的子弹没了那就完蛋了。狙击枪可以秒人,步枪和机枪也可以,要学会以柔克刚。注意与队友的配合,相信自己的队友,合理使用主、副武器,细心地观察认真的打好每一场,天酬人和,你定能成功。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爆破攻略 仓储中心打法分享篇

逆战scar巨齿鲨 此枪的性能和打法

如何用20Q币购买90天全套爆破装备

 

【责任编辑:52PK】TAG:爆破打法 爆破技巧 爆破攻略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