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玩家交流 > 缅怀逆战中被遗忘的王者 追忆AK47

缅怀逆战中被遗忘的王者 追忆AK47

发布时间:13-07-04 15: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暴撸会尸骨无存

缅怀逆战中被遗忘的王者 追忆AK47

 

玩逆战有大半年了,我也是从喜爱服跳槽过来逆战的,也把对AK的热衷也带了过来,从我开始适应逆战就一直用军魂,直到现在,无论虐人还是被虐,我手上拿着的永远是AK,送的SCAR大炮95之类的我全烂仓库,但我慢慢发现,在逆战里用AK的玩家并不多,都偏向与SCAR,95,94之类,我看了比赛也是少的可怜。而官方也是一直削弱再削弱AK。让我很迷茫,我曾一度想过是否该换把别的枪了,可我最终还是使用着我那生锈的AK。远与SCAR点,近与94突。

现在的我有个大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一把纪念AK,获得方式对于我这样一个没那么多时间玩的人来说是一件多么不可能的事。

其实AK12是属于AK系列,你们都说12是爆头利器,那与SCAR比呢?95呢?三连发呢?其实每把枪都是爆头利器,只是看你习惯哪把枪而已。

发现现在AK近距离跟人家突,如果不爆头很难杀死对方,就算死了自己也是个大残。AK真要没落?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达人分享 关于逆战技能购买分析篇

逆战坦克攻略 学会巧用穿甲弹高爆

逆战首张单点爆破图 仓储中心玩法

 

【责任编辑:52PK】TAG:AK47 AK系列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