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中枪了吗 保卫战最让人反感的行为

中枪了吗 保卫战最让人反感的行为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1-26 11: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盘点逆战保卫战模式中最让人反感的几种行为,看看你中枪了没有!

玩家心情 保卫模式 保卫攻略

盘点逆战保卫战模式中最让人反感的几种行为,看看你中枪了没有!

1、人家拿巴雷特都打了半天怪,你才喊借炮用,你坑不?钱都打出来500了,说不行,你就面退。

2、暴走抢主炮,这在野战,不管多少万的房都能见到,唉……

3、第一波怪,你就上机甲,你一个人玩好了,左轰右轰……让大家钱数平均,有什么不好的,你留那么多钱买棺材干什么啊……

4、3分钟的时候还在主炮的人,我说你是不是在主炮上没死够次数。

5、带酱油也要带个听话的酱油,不然坑了你,还坑了别人,一个劲的在二楼买空中支援的2货不少。

6、还有一分30秒以上见南十字,就有不买子弹的坑货,一个这样的都没事假如两个或者大于两个以上,基地能不掉血。

7、6分钟的时候如果狙犀利的话,可以用大炮打飞机,泥马3分钟了,红点那么多你还用大炮,前面机甲能不爆。

8、其实最反感见到南十字后,有人说我左,我右,更有甚者,喊“我要刷导弹,你们不要来左边”,地方就那么大,奥,你都占了别人站那,激光一来你就着急,被扫了,就说别人挡着你了——左边60%地方就你一个人,谁挡你了?

9、带酱油你就提前告诉酱油打boss该注意什么,别泥马端个rpk在里面乱跑乱突突,会坑死其他人的。

10、这点要讲给新手听,字母你可以按错,但红点你不能不打,字母按错了影响是你个人分数,红点不打你就坑了其他几个人。

其实上面说的这些行为,有些未必是故意所为,而是经验不足造成的。希望大家游戏的时候能平心静气,保持良好沟通,即使发生失误,也不要伤了和气。

更多逆战玩家心情:

逆战坦克战 再弱对手也有翻身时候

逆战SCAR-S大解析 确实是一把神器

逆战变异模式更新 英雄榴弹枪登场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