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新手分享 关于逆战电脑配置等相关

新手分享 关于逆战电脑配置等相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01 15:02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
上月23号开始休假,朋友像我推荐了FPS新作逆战,FPS类游戏,自从工作后就很少接触了,CF的环境你懂得,就不多说。这次给大家分享下我的逆战心情

游戏画面 会员 电脑配置

 

上月23号开始休假,朋友像我推荐了FPS新作逆战,FPS类游戏,自从工作后就很少接触了,CF的环境你懂得...哪怕你全装就是没会员也照样给你特步...

首先这是一款国产游戏,理应支持,不是嘛?虽然马叔有点那个啥,你懂的...

这款游戏采用了虚拟3,从而硬件要求就比米线高了不少,幸好去年LOL的大热,使国内家用PC硬件水平提高了不少,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因为运行不流畅从而滞留在米线。【身边很多人在家米线,网吧NZ】,另外说一句,我家附近的网吧街,里面有60%的LOL,30%的逆战,5%的米线,2%的DNF,3%的魔兽,可见NZ如果照这样的势头下去绝对会成为国内FPS新巨头,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当然这和现在每月强大的福利绝对有关!

下面先说说到底什么样的PC能高画质稳定在100+的全模式玩逆战吧。

高画质以上的画面玩游戏才是享受,对于低画质来说,完全就是2个游戏的说法真的不过分,我说的稳定在100+是指PVE模式能稳定在100,只要PVE能稳定在100以上,在PVP下只会更高不会更低。

对于大部分学生党来说,家里或宿舍的PC未必都是高玩的I5I7处理器+8G内存以上,固态硬盘,千元+级显卡或旗舰类显卡!

我推荐CPU:I33220,内存4GB,英伟达GT630,GT640【500元级显卡,足够你在高画质,畅玩目前主流的网络游戏】

下面回归整体,就说说我对游戏的体验

1、福利高,目前大部分玩家公认的部分,貌似琳琅天上工作室的游戏都这样,记得以前玩飞车,只要你下功夫,月月开A车...

2、游戏画面不错,虽然在一个FPS井喷的年代,这里我想说的是毕竟是网游请大家不要和单机游戏比。

3、模式多,经典的PVP模式,变异模式,机甲模式,PVE保卫和生存,让我不会感到每天爆破的枯燥...

4、没有会员T人功能,但是注意的是个人野战的话避开他人的战队房吧,4人就是一个会员你懂的。

5、PVE模式只要能肯下功夫,可以得到很多RMB装备和道具。

6、至于收费么,不敢多做评价,每人价值观不同就绕开这个话题吧

 更多逆战玩家心情:

逆战坦克模式 打不过开坦克跟你拼

逆战刀战虐杀秀 斗兽场中困兽之斗

逆战罕见图片分享 好像太空看地球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