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逆战大爆料 玩家无良禽兽全面介绍

逆战大爆料 玩家无良禽兽全面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04 13:57 来源:爱拍视频 作者:沫沫
禽兽,逆战知名游戏解说,擅长各类模式解说分析,玩家逆战报主要成员之一。

视频 爱拍视频 禽兽

 

禽兽,逆战知名游戏解说,擅长各类模式解说分析,玩家逆战报主要成员之一。

禽兽平时里是半职业选手,他制作的视频解说中偏向于教玩家一些很职业的打法,一些细节,比如站位、枪准,走位等等都会很详细耐心的在视频展现解说给玩家。

禽兽平时除了制作视频外,还会带队去打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平时的他喜欢对吃很难抗拒,喜欢吃牛肉和鱿鱼。说到吃,玩游戏很晚的他经常吃宵夜,以致现在身子长胖,苦恼的他在努力减肥ing.....大家可以在他视频里看到禽兽露脸的视频哦,确实有点胖了呢。

禽兽除了喜欢玩游戏外,还喜欢分解和组装机器!大家都觉得他很古怪是吧?其实他这一爱好来自于他父亲,他父亲是专门研究机器行业,做四件套的机器,禽兽还说以后要子承父业,是不是很有孝心?有孝心的男孩让女孩心动,禽兽说他喜欢顾家的妹子O(∩_∩)O,禽兽的妹子粉丝注意啦~

禽兽家园:http://www.aipai.com/space.php?bid=4871908

更多逆战玩家心情:

逆战坦克模式 打不过开坦克跟你拼

逆战刀战虐杀秀 斗兽场中困兽之斗

逆战罕见图片分享 好像太空看地球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