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逆战大爆料 玩家LOVE囍囍全面介绍

逆战大爆料 玩家LOVE囍囍全面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2-04 15:21 来源:爱拍视频 作者:沫沫
LOVE囍囍,逆战及CF游戏视频原创达人,以炉火纯青的技术创下骄人战绩,素有“幽灵神话”之称。

生存攻略 保卫攻略 爱拍视频 喜喜

 

 LOVE囍囍,CF逆战游戏视频原创达人,以炉火纯青的技术创下骄人战绩,素有“幽灵神话”之称。

囍囍的逆战视频中,保卫生存的视频让很多粉丝印象深刻,说到保卫视频绝对让人想到囍囍。也有很多小粉丝追随他的步伐模仿他的做法录制许多的保卫视频。在囍囍的保卫视频教学中,很详细地教大家怎么躲激光,甚至不躲激光的情况怎么打掉BOSS,从囍囍的保卫视频来看,囍囍也是从一个新手通不了关,到一个高手的过程,所以高手也是需要不断的练习的哦。囍囍保卫生存战不仅打得好,爆破的技术也是非常的厉害哦!

平时的囍囍沉默寡言,他说最喜欢的就是玩游戏,问他以后想不想当一名职业的选手,他说职业选手没有自己的自由,他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玩,想玩哪款游戏就玩哪款游戏。喜喜还说,他当初来爱拍的原因是因为玩CF总被人T被骂找个能录制的工具来证明,就因为这原因让爱拍从此多了一位顶尖的红人。

这几天,囍囍还拿下了爱拍2012年的逆战年度最佳作品第二名,相信他以后还会给粉丝带带更多更好的视频。

囍囍家园:http://www.aipai.com/space.php?bid=4164230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疯狂团队 让疯狂来的再猛烈些

逆战大爆料 爱拍杀猪大叔全面介绍

逆战大爆料 玩家无良禽兽全面介绍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