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心态技巧都不可缺 AK47的使用心得

心态技巧都不可缺 AK47的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7-02 13: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cherry仙儿
近日逛论坛,偶然看见一贴,得到了强力AK却不会使用,不免有些可惜,于是笔者写下此篇文章,谈谈如何去使用一把AK系列步枪。

AK打法 AK47技巧

近日逛论坛,偶然看见一贴,得到了强力AK却不会使用,不免有些可惜,于是笔者写下此篇文章,谈谈如何去使用一把AK系列步枪。

心态技巧都不可缺 AK47的使用心得

 

随着FPS类游戏的火爆,AK一直是众多FPSer心中的经典,不论是其精准的点射能力还是其经典的外观,都始终吸引着众位玩家。但是AK的优点很多同时,也有很多的缺点,高强后座力,高噪音,准星恢复速度慢,射速慢,这些都注定了这把枪对使用者的技术要求。

很多人在玩的时候看到对方一把AK各种爆头肯定是很多新手FPSer心中的楷模,但是如何变成这样呢?

AK要是控制的好的话是十分犀利的,无论点射还是扫射都是枪枪爆头,始终在一条爆头线上。玩ak最重要的是稳,无论远点近扫还是中远中近的连射,都是追求最高击杀效率,所以各位玩家在训练自己ak能力的时候都要把以爆头为最终结果变为习惯,枪枪爆头才厉害嘛。

当然,和玩狙击一样,任何枪都需要一种心态,玩AK不能刻意追求杀死,要以一种平常的心态来比赛,这样压力就不会很大,杀伤力也要强很多。

心态技巧都不可缺 AK47的使用心得

 

下面介绍几种AK的使用技巧:

第一是下压,众所周知的,AK系列枪械的后座力普遍偏高,所以要想打准就要将枪口下压,具体位置因人而异,我认为是不管压那在哪里,主要的办法是看自己的弹道来压敌人的腰胸,压抢时一定要快,准心需要跟着敌人,然后小幅度调整,这样尽量用于地形狭窄的地方和敌人多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敌人跑不掉的。

第二是点射,适用于远程,主要分两种,单点和2连点。单点,顾名思义,就是快速单击左键射击,2连点则是快速射击两下,一般这种连点的时候都瞄脖子,因为后座力,所以第二枪往往会上飘。所以这种方法适用于远射打击。

第三是连射,用于中程打击。一般连射是2连或3连,因为这样比较好控制,就是长按鼠标形成2-3次连射。然而却有些高手是3-4次连射,因为这牵扯到压枪技巧,所以对于新手,笔者并不推荐,这种打法适用于中距离射击。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逆战鼠标使用技巧 成就挂般的技术

逆战高玩分享枪械搭配 连携追击套

逆战塔防攻略 双人塔防战简易攻略

 

【责任编辑:海蓝蓝】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