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逆战倡导绿色游戏 外挂辅助不可信

逆战倡导绿色游戏 外挂辅助不可信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0 16: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五郎
几乎每个游戏都有挂,逆战自然也不会例外。但是为了大家健康游戏,为了你的账号安全,还是提倡大家抵制外挂,健康游戏

辅助 外挂

几乎每个游戏都有挂,逆战自然也不会例外。但是为了大家健康游戏,为了你的账号安全,还是提倡大家抵制外挂,健康游戏。

逆战这款游戏,近来无论是游戏中还是论坛总是出现一些可以无限刷枪的广告,想必大家都看见过,而且也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骗局,今日小五郎是在闲得无聊。于是就想写点东西整一整这个骗子。但是,要想整他还要付出点成本,因为不出点血掏点钱确实不好拿证据,也无法让骗子露出狐狸尾巴。为了广大玩家可以更好的享受逆战,小五郎我可是付出了不少哦。首先,我要奉上骗子的常用QQ:1991302669,他的支付宝收款账号是:228402569@qq.com张杰(你看这名字就知道他的骗术有多假,支付宝提现的话是有银行卡记录的,这个挺好查的哦,公安部门应该做得到)。

 

逆战倡导绿色游戏 刷枪辅助不可信

 

昨晚上我跟他说好的第二天交易,昨晚的消息记录就不截图了。骗子的具体骗人章程没有一点儿新意,全是些别人玩剩下的了。下面就看我与骗子的对话。哎··可惜了我花了150,不知道上司会不会给点儿补偿,嘿嘿···(毕竟我没有请示上级而擅自行动,不挨批我就阿弥陀佛咯)截图如下:

我在逆战这款游戏中的职务不好告诉大家。但我保证我会尽力打掉这些骗子,另外劝大家也不要轻信逆战外挂之类的广告,保证游戏的平衡是我的职责。如果谁,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封号之类的惩罚降临到你的头上可不要怪我不留情面啊。

逆战倡导绿色游戏 刷枪辅助不可信

逆战倡导绿色游戏 刷枪辅助不可信

 

更多逆战精彩内容:

玩家杂谈 关于更新后的欢乐挑战赛

喷子党进 各种逆天威力霰弹枪盘点

玩家大盘点 FPS游戏8大不合理之处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