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逆战 > 游戏心情 > 称职的逆战狙击手需具备五大条件

称职的逆战狙击手需具备五大条件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7 16: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逆战玩家盘点称职狙击手需要满足的5个条件,来看看你是不是都具备了吧!

狙击手 雷明顿 狙击战

逆战玩家盘点称职狙击手需要满足的5个条件,来看看你是不是都具备了吧!

 

称职的逆战狙击手需具备五大条件

1、心态:

一个好的狙击手都必须有一个过硬的心里素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冷静,敌人多了我不慌,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这点很重要。

2、反映速度:

不论是狙击还是步枪也好,反应速度都是必备的,是否有强大的反应速度关系到你的生死,不论什么模式什么枪,看到敌人都不要犹豫,否则死的就是你

3、意识:

有人说意识是天生的,那你就错了,意识是对地图、武器、枪声、手雷声、脚步声和自己的经验汇集一起思考判断出来的,你有一个好的意识,在对手眼里你就是魔鬼。

4、走位:

这是用于团队或爆破之类的模式,个人就不要用了,杀一个人换一个位置或是一回合换一个狙位,让敌人找不到你的踪影,而你却能时刻注意到敌人。

5、枪法

狙击枪的优势在于伤害高威力大能秒人,可是劣势也很明显机动性差开枪间隙大,如果你总放空枪,那还算什么狙击手,所以说枪法很重要。

【责任编辑:东哲】

相关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